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迷恋赌博致婚姻破裂 自称为让家人生活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02  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
当事人因赌输掉家当和婚姻。 当事人因赌输掉家当和婚姻。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沉浸于《赌神》的神奇色彩之中,但对于真实的赌徒生活,恐怕没有几个人能搞清楚他们的悲惨现实。在安徽,有一户家庭原本幸福美满,但丈夫大怀从小赌到大赌最终不可自拔,导致家中倾家荡产,这时候妻子杨女士突然得了癌症,一家人难以维持生计,期间夫妻俩经历了离婚又再次复婚,妻子甚至对丈夫作出过激的举动。现在妻子每天都看管着丈夫寸步不离,以免他去赌博。13日(星期四)晚上22:00,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播出《拿什么唤醒你,我的赌徒丈夫》,为你揭开赌博的危害和惊悚的赌技。

  荒唐的赌徒生涯:赌博17年未赢一分输光家庭还欠30万

  安徽的大怀,赌龄已有17年了。他回想起,自从染上赌博这档子事情后,他的生活就完全改变了。一开始他也是怀着“小赌怡情”的心态玩“牌九”的,但是很快自己就名噪一时,他被当地不少人誉为“高手”,于是越赌越大,但是也越来越“运气”不好了,输的越来越多,甚至最高的一个晚上输掉了50万,只差点没押上老婆和孩子了。输的一塌糊涂的大怀,自是和老婆矛盾重重,家庭陷入了重重危机。最后导致妻离子散,家庭一片狼藉。据大怀自己透露,他和妻子的月收入也就在两千多,如果自己不赌博,在当地,自己的生活还算是过得去的。而如今,虽然妻子和他复婚了,但还负债30多万,生活品质一塌糊涂。

  荒谬的赌博理由:赌博是为了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对于自己一赌17年的行为,大怀百般为自己辩护,认为自己的行为并无什么不妥。首先自己自己生活的环境,本来就有赌博的风气,一个男人可能没过过什么好日子,但是这个男人一定赌博过。而且自己的赌博总是有输有赢的,自己输了的原因,还是自己的运气没有到,只要自己一直赌下去,那么运气自然会来了,自己不但能够反翻本,而且能够赢钱,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大怀荒谬的辩护理由令人搞笑不已,他都赌了17年了,还没有赌来好运气,倒是让自己家庭衰败和妻离子散,他怎么如此执迷不悟和荒谬不已呢?其实一个赌徒的心理,任何人都很懂,只是赌徒自己很天真,装作不知道。

  惊悚的赌技揭秘:原来我赌博总是输的原因在这里

  尽管大怀如此荒唐和荒谬,但是妻子杨女士始终还是爱他的,特别是爱这个家庭和两人的儿子。离婚后不久,也和大怀复了婚。可是丈夫还是时不时地去赌博,没办法,现在妻子只好一天24小时看着丈夫,这令她伤心不已,疲惫不堪,痛苦之状无以复加。没办法,她只好求助于“反赌高手”佀国旗,希望能从心理上消除丈夫的赌瘾,哪怕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来到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现场后,“反赌高手”佀国旗和妻子也经历了一段共同的从赌瘾中走出来的经历,此后一直从事公益反赌事业。在现场,佀国旗展示了高超的老千技术,让沉迷于赌博的大怀目瞪口呆,才发觉自己是冤大头,当即表示决心戒赌。

  后话:恍然大悟的大怀后来表示,自己将永不沾赌,并当即表示要加入佀国旗的公益反赌协会,向大众宣传赌博的危害,并帮助和自己一样的人,尽快从赌博的泥潭里拔出来。那么,佀国旗到底想大怀展示了什么样的“赌技”,令他顿然醒悟呢? 13日(星期四)晚上22:00的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之《拿什么唤醒你,我的赌徒丈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赌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