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高悬殊50厘米夫妻遭遇婚姻危机 妻子提出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1:59  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

  《东方直播室》80后“123厘米小矮人”的婚姻危机

  3月22日(星期二)晚上22:00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播出的《123厘米的我,该不该继续坚持这段婚姻?》节目,讲述了一位另类的80后“小矮人”的婚姻危机故事。

  妻子郑玉萍,丈夫王启周,都是80后。他们既是网恋,又是姐弟恋,夫妻身高还有50厘米的悬殊,妻子身高只有123厘米,丈夫身高则超过170厘米。尤其是这身高差距,导致他们婚前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但经过两人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后,两人艰难地走到了一起,在福建组建了家庭。

  没怎么得到长辈们祝福的婚姻,婚后的生活似乎残酷不已,两人就是每月上满30天班,总体收入也不过在2200元。可以说,没房没车也没多少金,随着女儿的降临,夫妻两的生活压力进一步加剧,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逐渐地变得不堪一击,丈夫王启周开始以种种原因对妻女施暴……终于导致弱小的妻子提出了离婚的要求,但矛盾的是,他们的爱似乎还在。但无论如何,他们两个六年的婚姻如今也走到了十字路口,他们将何去何从?

  虽然当今 “网恋”、“闪婚”变得司空见惯,而有关数据显示,“80后”的离婚率还有逐年上升的趋势,但更多的人依然在探究、在询问,究竟什么是导致婚姻迅速破裂的根本原因?究竟怎样才能把让爱情保鲜得更长久?如今的夫妻之道又是什么?王启周、郑玉萍他们夫妻俩来到《东方直播室》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论,并在上海矮小协会负责人逯家蕊等嘉宾的协助下,做了真诚的沟通,他们两个似乎明白了,原来自己的婚姻危机跟彼此的身高差距、经济压力和“姐弟恋”是无关的。

  那么真实的原因到底是为什么?正如只有134厘米的潘小明说道:“我其实觉得王启周最关键的原因在于他不理解他的爱人是真正什么,前面我听没有房子没有什么,其实我觉得他的爱人不是需要这个,只是需要你回家对她一个很温情的一个拥抱就可以了。”

  针对与妻子同类人真情启发,丈夫王启周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吗?妻子郑玉萍能够理解到丈夫心中的那些“矛盾”吗?他们能否在这里重归易于,丈夫王启周能不能给妻子郑玉萍一个充满温情的拥抱?

(编辑:SN02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婚姻 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