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对目前休闲情况是否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6:42  《小康》杂志

  亲爱的朋友: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综合国力持续增强的同时,人们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也悄然发生改变,人们更加注重旅游和休闲方式的选择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更加注意追求精神生活的享受。

  目前中国已经形成了“两天双休日、三天小长假、七天黄金周”的假日体系。法定假日已经达到115天,加上职工带薪休假5~15天,公众的休闲时间约占全年的1/3。

  那么您通常采用什么样的休闲方式呢?您是否充分享受了带薪休假?您对您的休闲状况感到满意吗?《小康》杂志社收集您的真实想法,也将如实反映您的真实意愿。

  感谢您的参与!

  求是《小康》杂志社

  2011年9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休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