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林福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0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林福高。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林福高。

  林福高,男,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系09级园艺技术专业学生,现任广东第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会长,是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的大队长。

  至接手亚运城市志愿者工作以来,林福高同学勤勤恳恳,实事实干。在团委书记的指导下,组织建设城市志愿者团队骨干,有章有序地管理亚运物资,统筹亚运服务工作,使亚运城市志愿者成为新港路的一道风景线。

  林福高同学是一位骨干志愿者,更是一位普通的志愿者。深刻记忆“一起来,更精彩”的亚运志愿者精神,不仅仅出巡监督每位志愿者的站岗情况,更在百忙中出勤服务站岗,和大家一道,喊起我们的口号“一起来,更精彩”。

  有人问过:“你做一个志愿者骨干,又累又烦的,工资一定很高吧?”林福高同学的回答:“志愿者永远是没有工资的,志愿者的理念就是友爱、奉献、互助、进步。当你戴上团徽的那刻,你就感受到自豪,人人都会为做志愿者感到骄傲,感到快乐,我也不另外。

  一起来,更精彩。为我们亚运加油,更为我们和谐美丽的广州加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