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梁彩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15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梁彩玲。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梁彩玲。

  梁彩玲,女,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秘书长。2010年5月7日正式被亚组委录用为亚运赛会志愿者并任命为我校亚运赛会志愿者学生负责人,同时她还是广州体育馆的志愿者副大队长,即使面对再多的挑战,她都严格以优秀团员素质和优秀团干的责任感来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一、勇挑重担,肩负起学校前期志愿者招募的各项工作。

  从5月份开始,梁彩玲按照亚组委志愿者部要求,广泛动员和招募我校赛会志愿者。共组织了18场面试,分别为广州体育馆、广州旗院、广东省体育场和运动员村挑选出560名赛会志愿者,其中广州体育馆的伍金月老师大赞我们组织有力,学生志愿者素质很高。

  二、任劳任怨,为志愿者提供坚强保障。

  在招募培训的过程中,志愿者有不理解的,有想临阵脱逃的,梁彩玲同学都深入到志愿者中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惑,保障了队伍的稳定性,至今我校除了有2名志愿者因为身体不适而没办法为亚运服务而退出,其他没有一个赛会志愿者退出亚运服务。梁彩玲同学自己也遇到很多困惑,在招募、培训工作中也曾经想过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下去,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她也常常鼓励志愿者,积极为志愿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三、无私奉献,做到最好。梁彩玲,1989年出生。18岁的时候,父亲因白血病不治离世,期间受过很多人的帮助。因此事她更加坚定信念,帮助别人,无私奉献。一旦认准了目标,接了任务,不管面前横隔着多少艰难险阻,都要跨越过去,坚持到达成功的彼岸,这便是梁彩玲的性格。期间她参加过“2009年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世界理事会会议暨广州国际友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特授予志愿者最佳奖和志愿者个人优秀组织奖;参加“第九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服务并授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一星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参加“当好东道主 志愿服务当先锋-市直机关保障亚运、服务亚运主题当日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并授予表现突出奖。现她已投身到亚运服务的行列中,并鼓励大家热爱生活、珍惜青春,努力学习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勇敢开拓、无私奉献!

  四、创先争优,为亚运提供一流的服务。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员,梁彩玲同学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2008年加入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并担任副秘书长。期间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一次又一次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各类型创先争优的活动。她本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带领我校团委学生干部做好各项创先争优的项目,并获得良好的评价。2009年,梁彩玲同学担任我校团委秘书长,并带领我校67名学生参加“2009年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世界理事会会议暨广州国际友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其中有6人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7人获得志愿者最佳奖,41人获得志愿者优秀奖等。2010年6月带领我校20名学生参加“当好东道主 志愿服务当先锋-市直机关保障亚运、服务亚运主题当日团日活动”启动仪式,表现突出,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给20名志愿者授予“表现突出奖”。2010年5月,招募我校560名赛会志愿者,并建立了亚运赛会学生负责人工作小组。期间,常常鼓励我校志愿者参与到亚运服务的行列中来,对于亚运赛会学生负责人工作小组遇到的困难都一一解决,并激励小组团队热情地服务亚运。为此,学校为亚运赛会学生工作小组成员进行表彰,17人授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杰出志愿者称号,36人授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梁彩玲同学表示,她会继续创先争优,服务亚运,带领我校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亚运服务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