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詹春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2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詹春虹。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詹春虹。

  詹春虹,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志愿者骨干,除了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参加志愿服务外,还负责志愿者工作的后勤事务。

  作为志愿者骨干,别的同学在休息的时候,她选择了参加志愿者骨干培训;作为骨干,同学们在逛街的时候,她协助老师一起为我们志愿者进行排班和分发物资,为了使班次安排地更加人性化和合理化,她协助老师费劲心思地研究各种情况,尽量减少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遇到棘手的问题,她甚至会一个一个电话咨询被排岗的志愿者;为使每一件物资都实名制地落实到上岗志愿者,必须连夜协助老师将领回来的物质进行分类、清点和登记;为了使物质分发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她必须给每一个志愿者做好通知工作,确保我院志愿者有效率有组织地进行物资的签领工作;为了使她院志愿者们能够在第一时间领取录取通知书,她选择了忘记辛苦和疲惫,下岗后马上奔赴团委从1000多份录取通知书中,一份一份地找到大家。工作虽然很多但乐在其中,日子也充实了很多,她的生活也不再是那么空虚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