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东工业大学张荣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32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东工业大学张荣双。 广东工业大学张荣双。

  我是来自亚组委广东工业大学场馆团队观众服务业务口的志愿者---张荣双。我主要的工作是对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进行座席服务。现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0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06班。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志愿者团队骨干,我时刻把党的思想和理念带到志愿服务中,全心全意为亚运服务。我也会时刻谨记我的使命和职责,发挥创先争优的精神,起良好的表率作用,为广州亚运奉献我的力量,燃烧我的青春,实现我的梦想。

  上岗咯,带上党徽,带上志愿彩,我心里激动不已。我秉承着亚运的使命,携带着共产党的表率性,在这次的志愿服务中,勇当先锋。此刻的心情是激动的,此刻的使命是光荣的,此刻,我必将在服务之崭露头角。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带领好我们的团队,为广州,为中国,展示我们志愿者的风采。对着党徽,我心里默默的承诺:作为党员志愿者,我定要服务亚运当先锋。

  十一月十三号,带着我们的团队上岗了,主要负责手球坐席区的工作,刚刚开始,大家都比较内敛和羞涩,作为座席服务员,我们有一项主要的工作就是观众互动,大家都不好意思拍手,为了激励自己的队员,用我的精神和理念去感染我们队员,我率先把手抬高,带动观众鼓掌了,一会儿,全场的志愿者也跟着我的节奏,带动起我们所用的观众,场面一下子活跃了,看到观众开心的和我们互动,看到媒体记者给我的大拇指,看到队友给我鼓励和肯定的志愿礼,心里美滋滋的。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当先锋,我将绽放自己的笑脸,燃烧自己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个前来看比赛的友人,带给他们开心,难忘的亚运之旅。

  观众有序进场时的微笑,观众观看比赛时的欢呼,观众退场时的挥手。“绿豆芽”们,“传递微笑,收获微笑”,“被需要是一种幸福”今天,我们在此践行了我们团队的理念。再一次用精诚的服务赢得喝彩,再一次为自己的志愿服务添上亮丽的一笔。作为亚运志愿者助理,作为志愿者中的志愿者,我用自己的微笑去感染每位观众,每位志愿者。观众生病了,我第一时间带他去医疗点。志愿者口渴了,我第一时间给他送水。志愿者饿了,我第一时间给他们送饭。看到观众开心的微笑,看到队友深厚的友谊,我想大声的说,我是一名党员志愿者,被需要是一种幸福。

  我志愿,我快乐,微笑服务,我最棒。我们已在亚运路上,书写历史,传递微笑,贵在坚持。精彩亚运,只因有你。明天,我们将继续起航,亚运会的志愿者们,让我们一起,从我做起,亚运服务当先锋。团结互助,众志成城,绽放笑脸,挥洒青春,亚运的服务属于我们,胜利也必将属于我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