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大学云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44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大学云天 广州大学云天

  作为一名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志愿者一词,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作为一名青壮年,我们到底能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回报些什么呢?当一名志愿者将会是一件很有意义而且很幸福的事。怀着对亚运的憧憬和积极的心态,我幸运的成为了运动员村亚运志愿者,并担任广州大学法学院队伍的负责人。对于刚升上大二的我,这即是人生中难得的机遇,也是成长中的挑战!

  我来自广州大学法学院,一个地方特色浓厚的地方。还记得第一堂课上老师语重深长的话语:“读法学的同学一定要培养自己的正义感和奉献感!”凭着这份热情和动力,我们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响应学校、社会的号召,最终能成为亚运亚残志愿者的一百二十人中,皆是通过笔试面试筛选出来的精英同学或积极分子。我们都会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法学生的正义奉献精神!

  第十五届亚运会,举办地便是我的家乡——广州。看着这片富饶的土地,在不断的建设,不断的发展,每一位广州人无不欣喜。同时,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广州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决心要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换取亚洲乃至世界的笑容和掌声!

  吃苦耐劳,无私奉献,这是每位志愿者必须具备的品质。运动员村内无数真诚的笑脸,都是志愿者友善待人、微笑服务最美丽的标志。我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展示出中国人的热情与活力,为在家乡举行的亚运会,增光添彩!

  我很荣幸能成为亚运志愿者骨干,法学院志愿者队伍的负责人。这是学校领导对本人工作的信任和鼓励,对于我今后的学生工作,也能受启发。当然,志愿者负责人的工作不会一帆风顺,可知和未知的困难随时随地会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遇到了志愿者和学习冲突的问题,而影响了自己成为志愿者的决心和动力。但我相信,亚运会这个亚洲各国文化融汇的时机也是我们一个学习的契机,学习的内容已经走出了书本而面向了社会、面向亚洲,对我们今后的工作生活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志愿者骨干会将所有志愿者们团结起来,成为一个庞大的精神队伍,形成一种强大的志愿服务力量,为保证广州亚运的顺利进行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即便是困难重重,但我始终相信自己,相信学校,相信亚组委,相信广州,再大的风浪我们也会顺利越过!广州亚运定能完满成功!

  感谢中国,感谢亚运!永不止步,共创辉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