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伟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02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伟津。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伟津。

  仲恺伟津:坚守岗位有毅力,我为亚运添美丽

  手拿了大拇指,身穿志愿者服,头戴志愿者帽子,这些物品都代表着2010年广州亚运城市志愿者的标志。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一套装备的,所以我觉得做城市志愿者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亚运城市志愿者,不只是代表志愿者本人,也代表着整个广州的形象,更代表着整个中国的形象,所以身为2010广州城市志愿者的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志愿服务进行到底,并以最好的服务态度,让广大亚洲各国的人民感受我们广州人的热情,感受中国人的热情。

  这是结伴要到叠翠园的几个朋友,也许是对地方的不熟悉,他们还没有找到目的地。这时他们看到我们的城市志愿者,希望能在他那里得到帮助。听了他们的情况后,伟津同学(手拿“大拇指”的男生)就热情地向他们讲解如何到那里,他们正向着他说的方向望去,以便更好的记忆。清楚路线后,他们都满意的离开了。其实这就是我们城市志愿者每天的工作,向一些真正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能帮助到别人对于我们自身来讲也是一种收获、一种快乐!

  高高举起大拇指,昂首挺胸笑露齿。

  11月14号的下午,一有个帅哥不知道广州地税局在那里,就问志愿者黄雪明,雪明就很耐心地给这位帅哥指出去广州地税局路。那位帅哥很感谢雪明帮助了他,并和雪明照了一张合照留念。雪明觉得做城市志愿者做得很开心,虽然只是一些给路人指路的小事,但是能够帮助到别人,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