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周冠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9:09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周冠雯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周冠雯

  服务亚运中的小插曲:

  11月16日,在佛山赛区开赛的第一天,约有二十场比赛,观众众多。在医疗服务工作站过程中,遇到一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观众求诊,由于她母语不是英语,所以沟通起来不是很方便,但从她捂住左脸时,我知道了她示意她牙疼。知道这些情况后,我先安抚她,并把她引导到场外观众医疗站,以免影响其他观众观赛!通过比手势、画图等方式,用一些较简单的英语与她沟通,最终使她初步得到医治。为此,我认为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一定不能慌张,要懂得应变,寻求解决办法。

  我认为作为志愿者空有一腔热情是不够,还需要有相关的服务技能,有比较好的综合素质。志愿者不仅能够向外宾提供优质的服务,还有能够向外宾展示我国的青年志愿者,特别是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这是我的美好愿望,至于能够实现则是有待我们的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把佛山赛区赛事志愿者的风貌展示出来。

  作为党员佩戴党徽的感受与心得:

  作为一名在医疗卫生处工作的志愿者,我认为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佩戴党徽、团徽,不仅可以提高党、团组织在群众、集体、乃至社会中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志愿者时刻以党员、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亚运服务当中,向世人展示中国党员、团员的良好风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