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彭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9:10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彭欣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彭欣

  明天就是场馆正式赛事的第一天了,有些激动,更有些期待。

  作为场馆志愿者主管,一天下来,忙完了场馆人力资源业务口的工作之外,仍然不敢懈怠。因为我还有另外一个职责:那就是作为学校志愿者包车学生负责人组织好辛苦服务了一天的本校志愿者安全、有序、全部的上车回校。

   由于我校志愿者分散于场馆的各个业务口内,赛前的往返乘车我们是统一一个时间和地点通知我校志愿者集中,点完名后再统一上车。

  今天(11月16日)下午在场馆已经过了集中的时间后仍然有一个业务口的7名志愿者还没到达指定地点集中,我联系到该业务口的一名我校负责人之后得知是业务口内的工作还没做完。但是我校的其他业务口的五十多名志愿者已在集中地点等候了十几分钟了。

  考虑到志愿者们都在各自的业务口内辛苦了一天,我决定先让一辆车先载志愿者回校,留下另一辆车来等候还未结束工作的7名志愿者。首先我要向面前的五十多名志愿者做好解释工作,让我感到感动的是,志愿者们都非常配合我的提议。由于我们负责接送我校志愿者的包车是公交车,所以五十多个人虽然很挤,但却不算超载。怀着满满的感动,我在车前门迎送者五十多个志愿者一一上车,最后再目送他们离开。

  回到场馆,先前的那7位志愿者也差不多做好了今天业务口的收尾工作了,等到他们真正完成手上的工作时,我才发现他们晚餐还没来得及吃。本来执意要他们吃完吃完晚餐再上车的,可是他们却说不好让我久等,最后还是拗不过他们。我们拎着7个饭盒,坐上了回校的包车。

  我们的车缓缓驶过广州大桥,一时间感觉好像今晚的整个珠江夜景好像专门设计给我们8个观赏一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