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33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洁。

  李洁,国家/地区参赛代表团(NOC)助理

  我是一名平凡的NOC助理,负责协助黎巴嫩代表团工作的开展,每天都要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几天下来,声音哑了脚起泡了在我们这群随团助理中乃兵家常事。但既然我是一名中国人,我打死也要在外宾面前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此外我也是一名党员,我更应该跟其他同事一样竭尽所能地向外宾提供有效的服务,更勇敢地承担任务、解决问题。

  记得11月14号傍晚,我忽然接到一名休假同事的电话,说参加晚上武术比赛的运动员因为在天河体育馆观赛错过了去往南沙体育馆的巴士,让我马上联系运动员处理这件事。说实话,我当时一下紧张起来,一是因为不了解状况,二是怕自己无力解决,耽误运动员的比赛,甚至还有要推脱的想法。可是我也知道同事有困难找你是相信你的表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校级学生干部,这更是我们要站出来的时候。于是,我迅速打电话给运动员问清楚情况并给他们提供2个临时的解决方案。出于事情的紧急,我在经过团长确认后马上为3名运动员定了专车,让司机把他们从亚运城直接送到比赛的场馆。这一切的应急协调工作用了不到30分钟,如果时间再长一些,运动员很有可能会因错过检录而丧失比赛资格。最后,当听到司机说把他们按时送到场馆的那一刻,我紧绷的神经终于舒缓下来,一股小小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想说的是,有些事虽然很难,有些事虽然很烦,但只要我们敢于承担,积极应对,总会有在阳光下微笑的一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