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南师范大学陈宇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35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华南师范大学亚运志愿者陈宇明。 华南师范大学亚运志愿者陈宇明。

  华南师范大学陈宇明:尽量做到多做,多想

  作为一名当代学生,我非常荣幸自己能顺利通过前期一系列的考核,最后能加入到亚运志愿者的行列中。为广州,为中国,为亚运,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作为亚运中最能为世人展现广州的标记之一,作为志愿者一份子的自己早已立志要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国内外朋友。

  作为华师大学城男子手球场馆志愿者部的成员之一,在亚运志愿服务期间,我主要的工作是负责宣传报道场馆内所有的志愿者。秉承着“我志愿,我报道”的亚运宣传志愿者口号,每天都会与另外三名主要负责宣传报道的志愿者去报道和采访志愿者们每天发生的每一件小故事,然后将这些小故事用场馆简报和小报的形式报道出来,然后派发给其他志愿者乃至其他社会人士观看并让他们了解属于我们的一些事一些情,以至营造属于我们场馆特有的志愿者文化。

  因为自己除了是志愿者部的一员外,还是一个扛着相机的志愿者。每天出发都要背上沉甸甸的相机包,去到校车上下点去负责联系跟进学校校车的安排和清点学校本部的所有志愿者,做到一个都不要少。来到场馆,每天除了会根据文字记者的采访专题进行拍照之外,自己还会自行找一些有关于场馆志愿者特色的专题进行拍摄,如场馆内的业务口合照收集、休息区志愿者空余时间学习情境、场馆外貌和独特架构的拍摄等等,从细节上去把本场馆志愿者的每一个精彩的面都展现出来。

  作为场馆内临时党支部的一员,非常高兴的是本场馆被定为了示范标岗支部,我们在竭力进行亚运志愿者服务的同时,还要做到服务中思想上的一致,组织上和行动上的统一。在场馆中充分起到一个党支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尽量做到多做,多想。为场馆志愿者们多做事,拍照、搬运午晚餐、运送和派发志愿者物资等等;未场馆志愿者们多想事,微笑之星、后勤保障、生日会,竟可能让大家都可以在服务期间开开心心,可以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希望自己的亚运志愿服务之旅可以开开心心,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取得进步,并预祝亚运会能在我们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可以更精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