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暨南大学陈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42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暨南大学亚运志愿者陈莎。 暨南大学亚运志愿者陈莎。

  报名参加亚运志愿者的时候,我还是一名大三学生,对于一切都充满期待和憧憬。谁曾想,由于亚运的关系,各大企业校园招聘全面提前,于是,大四一开学,找工作的沉重负担和阴霾便埋在我们每个大四学生的心间。瞬间,大四学生退出志愿者行列成为最新也最令老师头疼无奈的一件事情。考虑到我的工作我的未来,退出的冲动和念头一开始也在我的心头浮动。然而转念想想,这个时候正是志愿者工作走到瓶颈期的困难时刻,正是学校、广州和亚运最需要我的时候,正是作为党员的我们应该坚决树立榜样的时候,于是,不给自己别的选择,我最终选择坚定地支持广州、服务亚运。

  出于对我工作的信任,老师把我选为赞助商展示的小组长,对此,我内心无比感动,然而更多的是一种责任的重担在心间。还没上岗,我们小组便出现了较多小问题,其中反映最激烈的是服装迟迟不能到位以及出现严重不合适情况的问题,组员对此意见较大。为及时解决这一问题,我积极主动与亚组委对接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详细将本组出现的问题特别是服装问题进行说明,同时,在思想方面不断对组员进行安抚和熏陶式教育,号召大家以大局为重,以抓服务为主心任务,杜绝负面不良言语行为,在组内安排采取内部协调交换形式,另外通过自身的努力,在组与组之间进行组别间的协调,帮助更多人寻找到合适的服装。

  上岗期间,我还实行2人小组制,每组派代表及时向我反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每周向我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总之,为了确保亚运顺利进行,每个志愿者都能开心快乐、充实满足的进行服务,我一直在努力,也将不断前行,超越自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