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暨南大学陈运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45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暨南大学亚运志愿者陈运广。 暨南大学亚运志愿者陈运广。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开幕式那天,那天,交通被管制了,导致我们之前彩排时乘坐的公交都被停了,我们不得不再去踩点,争取为同学们提供合理的路线,在全学校里进行协调,以使开幕式工作正式运行。下午,我与管理学院的中队长等人分头行事,分别从学校的北门师大暨大站、地铁华师站、南门华侨医院的谭村站出发,通过不同的方式去了解珠江新城的状况。

  经院小队大多被安排在师大暨大站上车出发去珠江新城,亚组委下午五点多通知我们,位于安检口前中段需要在7:15分前到达现场。但是,开幕式那天,到处是挤满的人群,到达珠江新城外围的车也有很多停止出车。约半小时等待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可以先坐车到总站,再由总结坐车出发,后来得知某组在总站的去珠江新城的路线基本已经封了。且另一方面,事与人违,在六点到六点之间,我们不由得长叹:车确实是挤不上去了。我们也跟地铁服务公司的师大暨大负责人联系过了,他们说其它班次也有类似情况。同时也有师姐提议找团委帮忙,不然怕误了时间。于是通过邝致师姐,她拨通了电话,由我统一跟团委说明情况,经过十多分钟的协调与交接在校团委的关心下,由经院、管院、医学院各种的临时的队伍就浩浩荡荡地往现场过去了。当晚,各志愿者十分累,但是,他们得到了人生最富贵重的话语。

  经过开幕式,我越发觉,自己也考虑过,作为一名中队长,必须要在整体上协调好各个队伍。100多个学生,貌似很多人都基本退了,准备下英语或其它借口。我觉得,作为共青团员骨干,必须要把事情做得更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