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暨南大学李益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49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暨南大学李益滨。 暨南大学李益滨。

  李益滨,暨南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2008级本科生,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法学院志愿者团队的中队长,李益滨同学负责了法学院城市志愿者团队的前期动员、准备、信息采集工作,接到具体的工作任务后,又负责和安排了两个工作对接场馆的所有排班、培训、宣传、领取物资等全方位的工作,特别是在接到开幕式海心沙交通指引的紧急工作时,他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快速有效地完成了工作宣传动员和联系培训、排班等工作。(人物的个人信息及亚运具体负责工作的简介)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骨干,更作为一名党员先锋模范,李益滨同学在志愿者工作中时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组织安排好各项分配的任务,认真合理地安排所有岗位的人员。在刚刚过去的开幕式城市志愿服务中,李益滨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每次上岗,李益滨都会步行到各个岗位检查自己团队的志愿者是否到位,检查志愿者穿着佩戴是否符合要求,询问和解决其他志愿者的各项困难和疑问,为其他志愿者提供帮助。开幕式当天,由于交通管制,路上人流量很大,李益滨不但在自己所带小组成员被人流冲散的情况下,及时安排组员按时到岗,还在了解到其他岗位的人员因为交通管制未能及时上岗时,到各个岗位与其他学校的志愿者协调交班时间,确保每个岗位不缺人、不空岗的前提下积极联系其他16个组别的志愿者,确保为亚运提供优质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灵活的工作方法保证了整个开幕式交通指引任务的顺利完成。(主要故事与感想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