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时的情形。 事发时的情形。
女孩面部摔伤流血。 女孩面部摔伤流血。
网友提供的当事奔驰车照片。 网友提供的当事奔驰车照片。
上饶银行对宝马女司机的处理公告。 上饶银行对宝马女司机的处理公告。

  本报讯郭睿报道  9月16日晚上8 时许,上饶市信州区赣东北大道迪欧咖啡店门口,两车在交会避让后发生口角,其中的宝马车女司机周某在警方到现场处理的过程中,猛踹对方年幼女儿。此事发生 后,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在微信微博上转载并痛周某的恶劣行为。据警方透露,17日凌晨双方已经和解。

  17日记者采访了事件的目击者,迪 欧咖啡的工作人员何先生告诉记者,16日晚8时许,一辆车牌号为08780的银白色宝马车和一辆咖啡色的小车在迪欧咖啡门口交会,因为互相要求对方避让, 小车上一女子说宝马车主辱骂了她,然后就下车与宝马车主理论。在争吵过程中,宝马车主坐在车里跟朋友打电话,过了10来分钟,来了好几个人,警方也到现场 处理,就在警方处理的时候,宝马车主突然猛踢对方年幼的女儿,疑似受伤后,脸部出血。后双方被带到东市派出所调解。另据在旁边停车位的收费员郑女士介绍, 双方争吵时有很多围观群众,大家对宝马女车主猛踢对方三四岁小孩子的恶劣行径很愤慨,当时很多人都拍照了。

  当时就有很多在场围观的市民把此 事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当晚该名宝马女车主的身份就被网友人肉出来,女车主周某是佳利商贸城路口上饶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记者来到该银行,大堂经理向我们确 认了此人就是行里的同事周某,对于其他问题,她说行里领导正在调查处理,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随即联系了上饶银行办公室吴主任,他也向记者确认了周某的身 份,并表示行里正在调查。

  17日上午记者也联系了小女孩的父亲孙某,他是上饶县湖村乡司法所所长。他对记者说,事情昨晚已经协调好了,老婆 带女儿去了医院,他本人已经出差,等方便的时候再跟记者联系。上饶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17日凌晨,双方在东市派出所已经达成和解,其它问题不 便接受采访,警方会统一发声。

  来源:江南都市报上饶新闻

  另据中国江西网报道

银行回应银行回应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祝丽君报道:9月17日,本网报道了《上饶宝马奔驰相蹭引冲突女子脚踢小孩视频被疯传》、《上饶宝马女脚踢小孩续:网曝是上饶银行工作人员》,17日中午12时17分,上饶银行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对周玉玲停职处理的公告》,随后,记者向上饶银行办公室主任吴伟核实确认,吴伟确认上饶银行已对涉事该行工作人员做出停职处理。 上饶银行办公室主任吴伟向中国江西网介绍,上饶银行官方微信发布的公告确实属实:2015年9月16日开始,微信朋友圈及部分网络媒体曝上饶银行行商贸城支行员工周玉玲脚踢儿童的视频及图片,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上述情况,上饶银行商贸城支行从即日起对该员工予以停职处理,配合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调查,待调查清楚后作进一步处理。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张育军落马,金融反腐进深水区

在被调查前,张育军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其职业生涯,均在证券系统内度过。他曾执掌深交所8年时间,在任上筹建起创业板,随后转任上交所总经理。对证券业的各个业务条线,张育军都很熟悉,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执掌过上海+深圳两大证交所帅印的官员。

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不管没有增加编制,一味招聘临聘教师;还是增加了编制,却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都说明当地政府没有依法保障教育投入。这是和深圳的城市地位、形象严重不符的。而与深圳类似的问题,在全国其他地方也一定程度存在。

国企一换老总,麻烦纷至沓来

我在一家国企工作,属于资源性行业,带有点自然垄断性质,效益一直不错。随着发展,上面给我们任命了新的总经理,他以加快发展和被“招商引资”为名,将总部搬到了某海滨大城市,也就是“上面”所在的城市和他从前工作的城市。从此,麻烦纷至沓来。

有的人不许跑,有的人跑不了

三岁幼童库尔迪伏尸土耳其海滩,魂断逃国的海路上,揭开了“跑不了”的叙利亚一角,震惊了世界上很大一部分人。可世界上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并没有被惊动,也都是跑不了的,不由得在主义的“应许之地”上终身役役,平静而又激烈,平常而又不同寻常。

  • 蒋丰:日本女议员“挺胸”而出围堵安倍
  • 熊丙奇: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 中国18个朝代国号的由来及其疆域图
  • 阿乙:我眼中的良师益友北岛先生
  • 良心剧《伪装者》刷颜值拼烧脑
  • 男人一成功就敲响了婚姻的丧钟
  • 戈壁沙漠中美如童话的丹霞地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