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惨剧的房屋,当晚就被贴上了封条 新文化记者 李洋 摄 发生惨剧的房屋,当晚就被贴上了封条 新文化记者 李洋 摄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 温月) 9月22日傍晚,吉林市发生一起人伦惨剧。妈妈掐死了6岁的女儿,丈夫又杀死了妻子,而后悬梁自杀。目前此事警方已经介入。

  23日下午,新文化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吉林市江机小区发生一家三口家庭惨剧。该楼位于北华大学北校区附近,事发江机小区34号楼某单元6楼,一家三口无一生还。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时,邻居们还在低声议论着前一晚发生的事儿。

  “听说是两口子吵架,妈妈掐死了6岁的女儿,丈夫一气之下又杀了妻子,随后自杀。”附近邻居说,两口子都是外地租户,他们并不熟悉,但是6岁的小女孩总是扎个辫子在楼下玩,见到谁都打招呼,很有礼貌。

  “22日傍晚6点多,我看到对面楼前停着很多警车,后来又来了殡仪馆的车,我爱人回来后说,对楼发生了命案。”35号楼的一名女士说,她趴着窗子向外 望,但是外面漆黑一片,只有警灯照亮了楼前的一块空地。大概晚上9点多,从单元门中陆续抬出了两具大人和一具小孩子的遗体,都用塑料袋套着。

  23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单元,发生命案的房间房门上贴着两个封条。据对门的邻居老人回忆,事发当天她没有听到什么异响,但不到6点,有人敲门求助。

  “敲门的是对门男子的父亲,他说家里出事了,让我们帮忙报警。”老人回忆,她透过门缝看到对门卧室门框上,吊着对门的男子,男子的妈妈坐在地上大哭。老人吓得不敢再看,赶紧让儿子帮忙报了警。

  “他们是外租客,在这住了两年左右,和附近邻居都不太熟悉。”老人说,对门夫妻俩都在超市打工,早上走得晚,晚上下班也晚,老人已经十多天没看到夫妻二人了。

  该单元四楼邻居说,事发当天下午,他听到楼上传来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大约持续了半个多小时,随后就没声音了。

  “这夫妻俩总吵架,事发前一晚俩人还发生了争执。”附近邻居说,“男子是怎么杀死妻子的不清楚,听说男子的父母来家里找孙女,男子说女儿睡着了,老父母掀开被子,才发现孩子已经死了。”

  该邻居说,老人曾劝儿子自首,儿子也答应了,说想吃饺子,父母去买饺子回来,发现儿子也自杀了。

  “太惨了,她家小女孩嘴可甜了,可惜了。”该邻居说,“那男子才26岁。”

  据悉,事发当晚6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当晚十点多撤退。目前案件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习总访美首站为何仍是西雅图

与华盛顿特区和纽约等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美国城市相比,西雅图并不是十分有名气,但是在很多方面,它却是与中国联系最为密切的美国城市。波音飞机、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星巴克咖啡、亚马逊网购等已经成为不少中国人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南京街头老外拳脚打在谁身上

这名叫做马克的老外,人还在警方那儿“后悔”着,很多中国的网友反过来给他点赞了。这是一种由茫然无知、进而演化成盲目崇拜的一种社会病态。中国人在物质上站起来了,但一部分人离精神上真正的站起来,还有着很远的距离。

稿子好不好?关键看领导!

从心底讲,我是真心期盼作风转变的清风正气吹来“短实新”,吹散“假大空”。但是,结果还是应了那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们的现实依然是:“讲话不离稿、汇报不脱稿、座谈不舍稿”。

谁来向“坏老太”说声对不起

“坏老太”的逆袭给了很多人一记响亮的耳光,也给了人们自我反思的机会。在这个时候,人们真正需要的不是一个个佐证冷漠合理性的“坏老太”,而是一个个还原了的普通老人家,他们是我们的祖辈、父辈,是未来的我们自己,是必须义无反顾搀扶起的社会良知。

  • 日本排球女神将婚网络一片哀鸣(图)
  • 少年购仿真枪终审判无期错在谁
  • 我为什么说蔡伦是“伟大的小人”?
  • 闫红:博客十年就像一棵树种在那里
  • 扫雷针:《云中歌》2-4集槽点盘点
  • 闺蜜这个“定时炸弹”怎么破
  • 令人胆战心惊的孟加拉火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