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舒婷 通讯员 谢欣然) 昨日,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因嫖资纠纷致1人死亡、1人重伤的案件,该案同时在中山法院网进行庭审视频直播。

  案发:男子刀捅两女致1死1重伤

  被 告人彭某,1991年生,广东湛江人,于2013年7月来到中山打工,案发前就职于港口镇某冷冻厂。据检察机关指控,2014年10月,被告人彭某通过电 话认识了被害人丽丽(化名)并偶有电话联系,同年12月7日晚8时许彭某与丽丽商定在丽丽租住的中山市港口镇某小区某房内卖淫嫖娼,两人因嫖资问题发生冲 突,彭某持随身携带的尖刀捅刺丽丽胸部、腹部等部位多刀后欲逃离现场。此时,丽丽的室友阿舒(化名)闻声从另一房间进入丽丽卧室并呼救,彭某见状从大门返 回,持尖刀捅刺阿舒右胸部和左腹部后逃离现场。被害人丽丽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阿舒被送往中山市中医院救治,经鉴定,丽丽系因单刃锐器刺击右胸肋部、右前 臂致肝右叶破裂、下腔静脉破裂、动脉离端引起大量失血而死亡,阿舒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供述:随身带刀是为了方便追债

  庭 审现场,彭某对检察机关的指控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称,2014年10月某日在港口一酒吧喝完酒乘坐摩的回宿舍,经摩托车司机介绍,知道了陪酒女丽丽的电 话,之后两个月偶有电话联系,2014年12月7日,自己因赌博输钱,被同事欠钱不还并和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于是打电话约丽丽,两方约定去丽丽租住的 小区某房内发生性关系。当晚8时,我和丽丽发生性关系后,因嫖资纠纷争执起来,我拿出随身携带的尖刀捅刺丽丽,丽丽拿枕头反抗,具体捅了多少刀我不记得 了,丽丽当时用家乡话大喊,我听不懂她说什么,我捅完她之后跑到大门口想逃跑发现门打不开,于是我跑回卧室想找钥匙看到丽丽的室友阿舒在丽丽房间并呼救, 于是我又拿出刀捅了阿舒几刀后逃离现场。当被审判长问及为什么要随身带刀时,彭某回答因被同事欠钱不还,带刀在身上以方便追债。

  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并将择日宣判。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习总访美反腐演讲透露的讯息

习近平在谈到反腐败斗争时说,“如果我们不能解决存在的问题,任其发展下去,人民就不会信任和支持我们。”这就涉及执政合法性问题。这句话包含三个关键词,即“人民”、“信任”、“支持”。

必当选?蔡英文别得意得太早

蔡英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以《台湾前途决议文》和“2014年对中政策检讨纪要”来应对“九二共识”。而且,极有可能是既不说承认“九二共识”,也不说反对“九二共识”,甚至是完全回避。就像她在今次全代会的讲话那样,全文一字不提两岸关系。

多少人想和李嘉诚"一起跑"?

之所以我们都是李嘉诚,之所以把资本弄出去,是因为中国经济前景不乐观,预期不好,投资回报低,以及资金缺乏安全感所致。解决的根本途径是提振中国经济,保障公民财富,限制流动是舍本逐末。

厅官沦为农民工是否励志故事

厅官潜逃沦为农民工,一干就5年的“励志故事”不能忽视其价值,在现实中具有教育意义。建议有关部门组织陈金城到各地党政机关巡回演讲,把他的这些“励志故事”的点点滴滴讲给我们的官员们听,我想对官员的触动一定会很大。

  • 方刚:别让“性别暴力”伤了你
  • 女大学生扶老还需证据一锤定音
  • 阿姆斯特朗登月时到底说了些什么?
  • 林黛玉是患有抑郁症因而想自杀的吗?
  • 没有比黄磊更全面更幸福的男明星
  • 小三逼宫时有手腕的女人怎么做
  • 土耳其掏空大山而成的城堡(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