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都不同程度出现拥堵状况,部分路段因事故、大流量一度出现了高速“停车场”的景象。

  上午10点10分左右,浙江临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浙江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燕居岭隧道附近发生车祸,有一辆厢式小货车与前车追尾,一名驾驶员被卡驾驶室内。

  接到报警后,消防、高速交警、120等救援部门立即出动,往事发地前进。

  但当这些车辆行至邵家渡大桥附近路段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由于事故造成拥堵,前方被堵得严严实实,而用于救援的“生命通道”硬路肩,也是停满了一辆辆私家车。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而事故现场的被困人员情况也越来越严重。据最先抵达事故现场的一名高速交警称,一开始,小货车驾驶员还能说话,但慢慢地,他把头趴在了方向盘上,陷入了昏迷中……

  台州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10多分钟后,硬路肩被清了出来,救援部门的车辆得以通过。

  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队员将变形的车辆进行破拆和牵引,将被卡住的驾驶员拉了出来。不过遗憾的事,因为受伤严重,小货车驾驶员不幸遇难。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厢式货车来自温岭,车上运送的是一些金属零部件。

  “如果硬路肩没有被堵,如果救援力量能够早一点到达,这个人可能还有救。”在事故现场,救援人员无不惋惜地说。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硬路肩是生命通道,高速公路拥堵时,千万别无故占用。因为这样的行为可能妨碍施救车辆进入、影响事故施救的进度、进一步增加路面拥堵。严重时,甚至延误伤员的抢救时间,间接危害伤者的生命安全。

  内容综合FM93交通之声(hifm93)、浙江在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北京的年轻人为什么不去天津

我相信,天津一定不会只想接纳那些大红门和动物园批发市场的商户们。如果天津是开放包容、安全自在的,那些在北京睡地下室、吃盖饭、拿微薄工资的年轻人,有什么理由不去天津?

故乡的“沦陷”或是历史进步

说到底,抒写乡愁不能是无病呻吟,最重要的是,一要帮助那些被社会转型无情“遗弃”的人(好比有了数码技术,制造胶卷的人必须改行求生,他们没犯任何错);二要努力搞好“三农”的现代化建设。

这样的学生,我们能容忍吗?

其实,创新并不只限于科技,财经、政治都需要创新。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模式,也是我们创新的结果,是我们“摸着石头过河”创造出来的。除了要有能接受创新的心态,我们是不是还应该有敢于试错的勇气。

奇葩母夜叉为何能在领导岗位

奇葩的故事还有很多,说多了于有些人是眼泪,于有些人是火气,于有些人是笑料,而于我的则更多是困惑不解:群众口碑如此差,为什么她还能够在领导岗位上一做再做?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