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7日早上,在四川简阳张家岩水库,家住龙泉的马超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较量,终于把一条鲶鱼拖上岸,一称足足86斤!

  马超良称,他和朋 友早上5时许就起来钓鱼,用的是4.5米的海竿,6号主线。7时刚过,就看到鱼线开始动,鱼竿也慢慢下沉。鱼钩住了!马超良拿起钓竿,跟着鱼游动的方向, 沿着水库岸边来来回回,周旋了近两小时。终于,鱼开始在水下冒泡,可鱼太大,难以拖上岸。于是他和两个朋友脱了鞋下水,慢慢把浮出水面的大鲶鱼套进网,然 后一起抬到了岸上。经称重,这条鲶鱼足足有86斤,身长差不多有1.7米。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屠呦呦真的需要诺贝尔奖吗?

我们今天谈论屠呦呦,不是为了争论谁的贡献更大,中药是否还有科学意义,中国人是不是配诺奖,而是感怀屠呦呦这一批科学家的科研精神——“我们的事业,将写在人类的历史上”。

换洪秀柱,国民党敲响丧钟?

笔者只能说,国民党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因为在关键时刻,一定会做出最蠢的选择;在关键时刻,一定会背信弃义;在关键时刻,一定会自毁长城。中国国民党这个先天不足,后天失调,丧失了理想信念的团伙,在苟延残喘了这么久后,难道终于决心一头扎向历史末路?

机关里人看不清那里水有多深

那年从师范院校毕业分配,本该到学校任教的我,鬼使神差进了某地大机关。直接进了当时很有实权的业务科室,上的人生第一课却是人际关系。

论中国女人为什么这么难?

笔者没有谈“女权主义”,只谈如今女性的社会现实。最终希望整个社会追求的应该是一种性别的平等,这种平等不仅仅只是男人和女人的平等,还应包括了同性恋、虐恋、异装癖、性别认同偏差等仅仅因为性别认同不同于大多数,但并不侵害他人的群体走向共同的平等。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