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他约出来的男人,是个小偷

  本报讯 11月18日,杭州望江派出所,明警官当值。早上7点,一名中年男子报警,说在望江路附近的一个宾馆,被人偷了东西。

  明警官匆匆赶到,房间已经被收拾过了。报警男子穿着入时,但一脸苦恼相。男子说,被偷了两只苹果手机,一只手表,外加7000多现金。案值不小啊!

  明警官问,被谁偷了,可有怀疑的对象?男子稍稍一顿,然后吐露了实情。

  他说,自己是到杭州来出差的,晚上住下之后,在某聊天软件上约了一个男人出来。

  他们一起在这个房间里过了夜。一觉醒来,对方人不见了,自己的财物也不见了。

  明警官调出了宾馆和周边一带的监控。凌晨4点,一名男子从宾馆里出来,戴了一顶红色的鸭舌帽,穿一件米色的休闲服。这名男子体型微胖,身高约1米78,年纪20岁左右。

  报警男子说,对,就是他!

  监控一路跟踪。嫌疑人打车,到姚江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停下。他下车,后续监控条件不佳,找不到人了。

  明警官想了一下,在自己的手机上也安装了那个聊天软件,尝试着加嫌疑人。对方不理他。

  11月20日深夜11点,聊天软件突然有了动静。嫌疑人加明警官了!于是,明警官把他约了出来。男子的手腕上,正戴着偷来的那块表。不过,手机、钱包统统没带。他害怕别人也用同样的方式对付自己。

  这名男子姓汪,1993年生人,是一名物业管家。

  随后,民警搜查了他的出租房,发现了那两只被偷的手机。7000多元现金,已经被他存进了银行卡里。

  另外,房间里还有一只苹果手机,一查也是汪某用如此手段盗窃所得。明警官联系手机的主人后,对方表示当时没有报案,是因为害怕隐私被曝光。

  目前,汪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报记者 胡大可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让带活鸡老人上车是以人为本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金马奖是侯孝贤的但影帝是冯小刚的
  • 咨询师:多生孩子就一定会更幸福吗?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