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0日02:48 中国青年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年级男孩小坤被打成脑震荡,现在还有呕吐现象(视频截图) 四年级男孩小坤被打成脑震荡,现在还有呕吐现象(视频截图)
打人女老师家属出面道歉(视频截图) 打人女老师家属出面道歉(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19日讯 前几天,临沂兰山区方城镇有一个四年级的男孩小坤被老师打住进了医院。近日,打人者一方终于露面,向小坤一家真诚道歉。

  临沂兰山区方城镇邵家村四年级男孩小坤回忆:“先打脸和头,然后叫我办公室,蹲马步打我。”小坤的母亲告诉记者,打人的是一名女老师,在小坤的班上教语文。“报案以后,她开始承认,也没说打他,就说不小心,碰了一下(孩子)脸,并且说,你们给我也造成了伤害,报案影响了她的声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之后,学校方面已经介入调查,同时,打人老师的家属也终于露面。

  “首先,我代表我姐,我们全家人,向小坤同学,还有他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道歉,再一次道歉。”王老师的弟弟说,他们愿意承担小坤住院所花的所有医药费,同时,愿意为小坤请一个家教,补习一下住院期间耽误的功课。因为王老师已经怀孕八个多月,现在还在医院。她表示,会在身体康复后,去向小坤道歉。

  临沂兰山区方城镇小学打人老师的弟弟:“一定会当面向小坤,还有小坤的家人,进行道歉,并对自己教育方式的错误,向学校,向学生,向主管部门,向党组织进行深刻检讨。”

  记者随后赶到了小坤住院的方城镇医院。小坤的父母告诉记者,小坤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现在孩子好很多了,吃东西还有点儿呕吐的现象,他自己说还有点儿头晕。”医生介绍,再观察几天,小坤就可以出院了。王老师一方愿意补偿一部分费用,尽快解决这件事。“一个就是孩子医药费,再有一个人的误工费,还有就是营养费。”

  【编后】希望这件事不要给孩子成长造成心理阴影。既然双方都有解决问题的态度,那就坐下来好好协商,尽快解决这件事吧!

相关阅读

足协大会为啥就知道空谈?

放着现成的例子不研究学习,就知道空谈近景和远景目标这些务虚的东西,根本就没有任何具体怎么干的举措出来。这种会就是每月开,除浪费人力物力财力外,没有任何价值而言。

进击的赵家人,热闹的看客们

王石最后是被围猎绞杀,还是两下各自劫掠散去,或者以第三条道路实现和解,都会有隐秘埋下,也都没看客什么事。许多分析中国社会阶层的,无外乎是梭子型多一点或金字塔型少一点,翻来覆去。实际看是剧场型的,他们演你们看,只许看不许动。

科员月薪五千,被逼成势利女

按照这样的收入,在上海买房子真的是不知猴年马月!所以,现在有人给我介绍男朋友,我的首要条件就是得有房子,不管是在浦东还是浦西,不管多大,反正必须有。唉,看来我也被逼成为“势利”女了。

萧条黑龙江煤矿城市的未来

近年来,黑龙江是中国最萧条的省份之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不考虑通胀因素,其经济产出同比下降2.2%。

  • 孙立坚:美联储加息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 长江短笛:不必视林森浩的名字为瘟疫
  • 国民党激进外交政策引发中日战争?
  • 大雅之剧《牡丹亭》俗起来也是惊人的
  • 为什么中国穿越剧的梗都比较low
  •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的哪四种行为?
  • 朱伟:小菜烧得好也是有讲究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