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5日07: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3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济南天桥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刘立峰 、董恩久,辅警陈齐正驾驶警车在二环北路巡逻。三名中年男子突然从路旁跑到路中央,其中一人还对着警车跪了下来,另两人也对着警车拱手作揖。  23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济南天桥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刘立峰 、董恩久,辅警陈齐正驾驶警车在二环北路巡逻。三名中年男子突然从路旁跑到路中央,其中一人还对着警车跪了下来,另两人也对着警车拱手作揖。
3岁的儿童突发急症浑身抽搐一度昏厥,这可急坏了家长。情急之下看到一辆警车开了过来,急忙上前拦阻,下跪请求警车帮忙开道去医院。幸运的是,经警车开道引路,患病儿童被及时送到医院,脱离了危险。  3岁的儿童突发急症浑身抽搐一度昏厥,这可急坏了家长。情急之下看到一辆警车开了过来,急忙上前拦阻,下跪请求警车帮忙开道去医院。幸运的是,经警车开道引路,患病儿童被及时送到医院,脱离了危险。
情况突然,民警赶紧停了车打开车门查看。三名中年男子马上围了上来,嘴里不停喊着“救命”,又要下跪。  情况突然,民警赶紧停了车打开车门查看。三名中年男子马上围了上来,嘴里不停喊着“救命”,又要下跪。
经了解,三名男子家就在附近的大鲁村,因为家中一名三岁的幼儿突发急病,全身抽搐,一度昏厥,有生命危险,急需送往济南军区总医院救治。家人已经联系了120,急救车尚未到达,因为担心路上堵车耽误时间,这才拦车求助。  经了解,三名男子家就在附近的大鲁村,因为家中一名三岁的幼儿突发急病,全身抽搐,一度昏厥,有生命危险,急需送往济南军区总医院救治。家人已经联系了120,急救车尚未到达,因为担心路上堵车耽误时间,这才拦车求助。

  (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中国房地产再次启动疯狂模式

重申一下我对中国房地产的三个100%的判断:第一,中国房价百分百太高,不承认中国房价太高不实事求是;第二,中国房地产迟早有一天100%会崩盘,因为所有的房地产泡沫唯一的命运就是崩盘;第三,中国房地产什么时候崩盘,我100%不知道。

民进党跟孙中山过不去想干嘛

从推倒蒋介石塑像到拒绝继续向孙中山行礼,可见绿营“亡国之心不死”。这个“国”,是“中华民国”。

全球经济走势中的三大悖论

我们很可能正处于一个新的宏观经济时代,经济状况是异乎寻常的。过去的那些解决方案已经失效,新的疾病需要我们寻找到新的药方。

肥胖是怎么成为一种“病”的

经过反复的拉锯,人们终于在不可辩驳的科学研究数据面前,接受了肥胖是一种疾病的论断,然而,在对肥胖症成因的认识上,却长期没有摆脱这是源于个人意志薄弱,自我约束不足的误区。

  • 学生:栽赃张绍刚的人不觉得可耻吗
  • 民生周刊:你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 读书士族家庭女子为何纷纷将头发剃光
  • 朱大可:中国众神中最具影响力的神祇
  • 如果没有猎奇与污《上瘾》还能火吗
  • 彭玲玲:表妹婚礼怎引发一场家族撕扯
  • 测评北海道:高端温泉酒店VS传统民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