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1日07:33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团伙偷来千元名犬不懂品种 每公斤13元卖给饭店

监控拍到了嫌疑人盗狗现场(视频截图)监控拍到了嫌疑人盗狗现场(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0日讯(烟台台 夏天 莱州台 高玉光)狼青犬,价值1000多元,苏格兰牧羊犬,价格2000多元,然而,在烟台,有一群人,竟然把偷来的价值千金的名犬直接卖给饭店,才六块五一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两天的一个凌晨,莱州市文峰派出所接到一位村民的报警称,他拴在自家果园屋后面的狼青狗被人偷了。民警现场勘验发现,果园大门被人为破坏,狗是2月11号下午被人偷走的。

  民警调取周边的监控,发现嫌疑车辆是一辆墨绿色的捷达,挂的是鲁Y8M922的假车牌,民警随即扩大了搜索范围。就在民警对该嫌疑车辆进行排查的时候,莱州市沙河、土山、郭家店等地又连续发生多起偷狗案件,而每次有狗被偷,这辆墨绿色轿车都在案发现场出现过。经过跟踪调查,民警很快确认了盗狗团伙的三名嫌疑人滕某、姜某和韩某。两天后,民警将独自驾车的嫌疑人韩某抓获。随后在莱州市市区 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第二天,第三名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来投案自首。

  三名嫌疑人交代,从春节前开始,他们在莱州市沙河、夏邱、虎头崖、文峰、三山岛、平里店等乡镇实施偷狗作案10余起,盗窃大小20余只家犬。而他们的偷狗技术也相当专业,只用两根木棍就能把狗偷走。犯罪嫌疑人韩某交代:“一个吓唬拿着棍吓唬狗的,一个牵的。牵过来以后装车后备箱。”

  更让民警想不到的是,这三人对狗的品种根本一无所知,也不管是不是名犬都直接以六块五一斤的价格卖给饭店做成狗肉。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盗窃狗之后,大部分是卖到了周边县市当中的。平度市一个收狗的,主要贩卖狗,主要用途就是销往饭店,也就是说牧羊犬也好狼青也好,到了犯罪嫌疑人手里是以六块五毛钱一斤的价格卖给了贩狗,基本上就是销往了饭店。

  来源: 齐鲁网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海淘税新政后,购物会涨价吗

原有的征税政策,使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绕”过了关税环节。对于发展中国家,关税的一个重要作用是保护国内产业,在国内市场上扶持国产品牌的成长,也能引导一些国际品牌投资中国进行生产。长期实行对“海淘”产品的“例外”政策,不利于关税这一目标的实现。

中国拿下缅甸大项目日媒震惊

中国是世界上海陆邻国最多的国家,但不管风云如何变幻,总是好朋友的国家,似乎只有一个——巴基斯坦。一些邻国反而是白眼狼的角色,吃中国的、喝中国的,最后还反咬一口损害中国利益。缅甸理应成为中国的又一个巴基斯坦,而不是相反。

熟人会带来高成本还是高收益

实际上,中国是人情社会。或者说,中国是利益社会。要不要找熟人,找什么样的熟人,要看有无利益、利益大小。

不给他们土地,能否给个花盆

有权做决策的人,你们了解每天为生活奔波的这些庶人的苦吗?其中有不少不是刁民,只是很平常、很艰辛地活着。如果有个小小的平台,他们可以栽出很美的花朵。

  • 罗援:南海部署武器美国敢打么?
  • 冒牌奶粉引起恐慌源头是监管不力吗
  • 《红楼梦》中贾雨村的“说话之道”
  • 这20部日本电影是黑泽明一生的挚爱
  • 名字俗气的《火锅英雄》居然不是烂片
  • 潘绥铭:现代人乏趣加焦虑造成少性?
  • 疯狂的泰国不只有SPA和人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