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3日08:57 中国网

分享

  东快讯(记者陈雪芳通讯员南街综)4月9日凌晨4时许,福州市鼓楼区某快捷酒店有群众报警称其朋友被人强行拉近客房,可能遭到强暴。民警迅速到场了解情况,由于当事双方各执一词,便将当事三人一并带回派出所调解。

  原来,4月8日下午,小黄与前女友阿慧到酒店开房,随后两人受邀一起参加朋友聚会。聚会中,阿慧喝高了,迷迷糊糊中,与素不相识的阿伟一同回到酒店房间。阿慧洗完澡后瞬间清醒过来,顾不上更衣,裹着浴巾跑到酒店前台,请求服务员给其前男友小黄打电话求援。黄某接到电话后,立刻报警称其朋友被人拉到房间,可能被强暴。

  最终,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也表示不想将事情闹大,会妥当协商处理此事。(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冬虫夏草的“中国式”大骗局

每千克身价高达几十万,冬虫夏草到底是食品?药品?还是保健品?“身份”扑朔迷离,命运数度“反转”,背后闪现各方利益角逐,但并没有妨碍它成为中草药里炙手可热的“明星”。而综其一生,不过是一个“中国式”骗局罢了。

缅甸领导人退隐后为何能出家

尽管军方仍然在缅甸政治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缅甸的民主化进程已经不可逆转。由丹瑞和登盛亲手打造的初具规模的民主体制,是他们可以放心退隐、出家的根本保证。

今天我们为什么要读王小波?

我愿在王小波的英灵之前,冠以“说理者”三字,以示我独有的感激和纪念。也许,恰恰因为这不是一个适合说理的时代,说理才愈发具有意义;这不是一个适合王小波生存的时代,阅读王小波才愈发迫切。

港企来到内地会自觉守法吗?

许多企业家表示,他们很难弄清执法的具体标准,并怀疑没有法律法规来限制环保官员的权力。

  • 壹读:中国进口的粮食大都被谁吃了
  • 擅自放生狐狸不仅害生而且害人
  • 朱元璋子孙众多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 毛丹青:日本学者是如何解析日本人
  • 剧组很穷的《毛骗》为何让我停不下来
  • 只是还没结婚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 冰寒:油腻痤疮星人饮食要注意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