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0日18: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国新闻网:

  杭州女子推翻婴儿车事件后续:双方和解

  据@杭州微博城事消息:当事胡姓女子详细说明了事情经过。胡女士称推翻婴儿车是一时冲动,内心十分愧疚,事后多次道歉。因腹部被踢中,胡女士现在仍然躺在病床上,年轻父母赔偿了胡女士4000元。详情如下:

截图截图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谁会是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由于秘书长法定权力有限,职责又很重大,因此要发挥作用,很多时候靠的是这一人选的个人魅力和外交手腕,对个人素质和能力要求很高。但在现实层面,多方协调和幕后交易产生的人选,又注定是一个政治正确大过能力、稳妥但相对平庸的人。

导弹专家被派养猪的苦中作乐

毫无疑义,“导弹专家被派去喂猪”对梁思礼本人是大事,对整个社会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梁思礼先生面对不公和胡闹,能够专心致志地“找乐子”,遇事总往好的方面去想,因此,他这样的“门外汉”也能把猪养得肥头大耳。

给科学工作者的四条黄金建议

著名物理学家、诺奖得主史蒂文·温伯格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科学大会上为毕业生所做的演讲,为即将步入研究领域的大学毕业生们给出了自己的四条建议。他说,科学家所做的是令人骄傲的工作,是促使人类走向文明的一项工作

台湾青年比诈骗犯更让人心痛

这几日,中央4套的新闻花了很长时间直播台湾诈骗嫌疑人的新闻,引起舆论关注。多年以来,台湾的媒体不分蓝绿疯狂丑化大陆,而我们的媒体出于种种考虑,大多数时候只播台湾好的一面。

  • 叶檀:土地使用权续期费该收吗?
  • 北京青年报:女子被扎毒狗针当场身亡
  • 1930年代初日本头号军事假想敌是谁
  • 诗经齐风中那些带点腥味的情诗
  • 《欢乐颂》:琅琊榜又双叒叕穿越了
  • 16种最常见的婚恋思维谬误
  • 给你10个来斯里兰卡的理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