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9日07:52 信息时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专挑年轻女子劫财劫色 事后拍摄裸照威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江月华 林卫锋 通讯员 卢思莹 潘子璐 邹兴) 男子专挑年轻女性为抢劫对象,劫财劫色后还拍摄受害女子的裸照,威胁受害女子不得报警。近日,惠州市博罗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刘某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 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经法院查明,2015年2月1日19时许,刘某(35岁,江西九江人)到博罗县园 洲镇商贸市场被害人小容(化名)经营和生活的化妆店,趁店内无人之机,藏匿在店内的厨房。当晚23时许,刘某见小容关好店门后,即采用持刀威胁、捆绑、塞 嘴等手段,抢得现金约1000元人民币、笔记本电脑一台、金手链一条和银戒指二只,还胁迫小容将其银行卡内存款20000元通过网上银行转账到他指定银行 账户内。得逞后,刘某又强行与小容发生性关系,并用手机拍了裸照,威胁小容如果报警就将裸照发到网上去。

  2015年4月间,刘某还先后三次以上述手段抢劫了三间服装店的女店员。2015年5月4日,刘某落网。

  据判决书显示,刘某于2006年和2010年,分别曾因犯抢劫罪、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和期徒刑二年三个月。

  博罗法院以抢劫、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刘某总刑期十七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大学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如果一所大学的毕业生,能够做到用最高标准的职业道德对待自己的工作,用爱和宽容对待自己的亲人朋友和身边的人,用经世济民的情怀对待自己的国家和人民,用好奇心和责任感对待过去、现在和将来,这所大学才是真正的精英大学。

为什么我和台湾人聊不到一起

什么叫文化的隔膜?本来我以为自己跟台湾人没有什么文化隔膜,都是中国人,说中国话,彼此之间也没什么矛盾。但是后来我发现了,所谓文化的隔膜和差异,就是聊天聊半小时到一小时以后,找不到词了。

吹牛政治家怕打赢中国怎么办

政治家都爱吹牛,反正吹牛也不上税。所以美国有句俗话,世界上最不靠谱的,就是政治家当选前的承诺,还有男人婚前的誓言。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每个男人都是天生的政治家。

做公务员的博士增多是好事吗

随着每年毕业的博士越来越多,选择进体制的博士也会增多,对于政府部门来说,这既是好事,怕也是一种挑战,是高知、高学历对传统的论资排辈的挑战,也是对各级领导选人用人的挑战。

  • 杀童案嫌犯"被家暴"妻子:他是恶魔
  • 庞氏骗局大案一再发生真没应对之策?
  • 二战后香港特有政治格局怎么形成的?
  • 唐僧取经团竟有近四十位神仙当保镖?
  • 陈坤儿子13岁了,现在长这样(图)
  • 吴淡如:为什么说爱只能用同理心保养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