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2日17:07 映象网

分享
52岁大妈。 52岁大妈。
对比图。 对比图。
面试宣称30岁。 面试宣称30岁。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整容女的故事,一个略带伤感的真实故事。是这样的,有个日本姑娘,长得日系十族,肉肉的脸甜甜的笑?还有一个很不错的身材,光是动刀3年内就动了20次,你觉得她看起来是多少岁的样子?这个姑娘……这个阿姨?这个婆婆?已经52岁了。

  52岁,一张25岁的脸,上了20次手术台。花了450万日元,26万人民币的样子。

  这个52岁的阿姨的职业,是一个酒店小姐。她说,没有钱什么事都不能做。制作单位去她家采访的时候,她笑脸盈盈,一副少女姿态。这是一个需要独自抚养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

  左边是三年前的她,是一个80公斤的女胖子,右边是三年后接受了20次整容手术后,只有42公斤的她。可能是以前的日子确实很苦,大女儿把美容整形看成是,救命稻草。

  这个妈妈整容做陪酒女,是因为,15年前,她和丈夫离婚。离婚后,需要独自抚养3个小孩。以及,偿还前夫欠下的2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149万)的外债。

  债主追债的期间,走投无路的她甚至想过卖掉自己的内脏来还钱。女儿也因为没有钱,上不了学,她在报纸上看到了高时薪的特殊职业,在那时候看到“高收入”三个字,她快要哭出来了。

  而这种特殊职业的第一要求就是漂亮,这对52岁82公斤的她来说,一坨胖子,肉多,皮松,怎么都跟漂亮没有关系。她太想变漂亮了,漂亮了,就有钱了。

  她开始只吃蔬菜,不吃肉,可能是感受过绝望,她一直坚持了下来。半年,瘦了40公斤。这时候她从一个胖胖的大妈,变成了一个瘦大妈。

  因为高龄减肥,皮肤松弛得更加厉害,她做了拉皮,法令纹填充。做了双眼皮手术。接着为了有小脸,她打了瘦脸针。3年下来,她终于有了不像50岁的脸。

  走进特殊职业面试地址的时候,她说自己30岁,少报了20岁,而且完全没有被怀疑。

  因为整得甜美,又加上50多年的阅历,漂亮又知性,她九个月,就从好几百个年轻女孩子中脱颖而出,成了酒店的头牌。靠着第一的营业额,她还清了债务,还让女儿上了大学。记者问她后悔从事这项工作吗,她说为了儿女,她不后悔。

  看到这个52岁的妈妈桑为了还抛妻弃子的渣男欠下的债,为了抚养儿女,而走上这样的路,而她还一直带着微笑来面对,有些心疼,想起一句老话,笑贫不笑娼。变好看,是人生最重要的决定。而有的路是可以不用选择的,一个能让你变得更好看,更接近好生活的平台,我们有义务提醒。自甘堕落的人,不可救。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北大“屠夫”陆步轩的中年人生(图)
  • 校园情侣地铁拥吻该羞愧的是大人
  • 《诗经》为什么也是一部撩妹宝典?
  • 李岩:作协主席为何成了烫手的山芋?
  • 20部关于母亲的伟大电影(图)
  • 卢悦:最大的谎言就是“性格不合”
  • 盘点中国各地最有情怀的早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