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6日14:17 国际在线

分享

  原标题:美国女子坚持裸胸3年 称赤裸上身会增强女性信心

美国马里兰州27岁女子科温顿正寻求“裸胸”正常化,她在过去3年在很多公开场合裸胸行走。(网页截图)  美国马里兰州27岁女子科温顿正寻求“裸胸”正常化,她在过去3年在很多公开场合裸胸行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在过去3年中,美国马里兰州27岁女子切尔西·科温顿(Chelsea Covington)始终保持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以呼吁人们正常看待“裸胸”行为。她还将自己的经历发到博客上,以便争取更多人的支持。

  科温顿说:“对于女性来说,赤裸上身行走会给她们很大的精神力量,特别是当你满怀信心、和平而宁静地赤裸胸部时尤其如此。”科温顿将自己在华盛顿特区、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以及新罕布什尔州等地的“裸胸”行程拍摄成纪录片,并上传到名为“Breasts Are Healthy”(胸部是健康的)的博客上

  科温顿说,她非常喜欢“裸胸”,实际上她更喜欢“不穿上衣”(Topless)这个中性的词语。她说:“除了让自己感觉更舒服外,裸胸让我感觉更自由。”科温顿说,现在并没有很多女性体验到这种舒适自由,许多人认为裸胸是一种“丑陋的无耻行为”,而她的工作就是帮助改变这种思想。

  科温顿表示,她与警察之间的关系非常和谐。在她裸奔时曾经有人报警,但最终的结果是她与警官挽臂合影留念。她说:“我在公共场合曾与警察有过多次对话,通常会吸引许多人围观,但最终警察都允许我继续裸胸之旅。”当然,科温顿也曾遭遇尴尬。她与未婚夫在布鲁克林Prospect公园散步时,被一名男子当街辱骂。而她只是静静地站着,继续吃葡萄。

  新罕布什尔州此前曾出台法律,禁止女性在公共场合暴露乳头,但数月后被废除。此外,在美国许多州,如犹他州、印第安纳州以及田纳西州等,在公共场合女子裸露胸部都是犯罪。

  近年来,“解放乳头”运动也获得很多关注。2014年,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的女儿丝考特·威利斯(Scout Willis)曾在Twitter上发布自己在纽约的裸胸经历,以抗议Instagram的审查政策。尽管在纽约州赤裸上身属于合法行为,但威利斯的举动依然引发许多关注。(杨柳)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李银河:《超脑48小时》令人潸然泪下
  • 765万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多难
  • 海昏侯墓考古中记者的“专业性误判”
  • 大侠们都很有钱?这其实是一个误会
  • 《分歧者3》是部被低估的佳作
  • 木子美:嫁二婚男的女性常有哪些误区
  • 盘点中国各地最有情怀的早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