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2日05:17 综合

分享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日早晨,承包董铺水库水面管护的周先生向记者反映,5月31日晚上他们的巡逻队员发现一伙人在水库边钓鱼,巡逻员上去制止,突然,四周冒出20多名手持棍棒的男子,对巡逻队员进行群殴,一名60多岁的王师傅小腿被打骨折,肋骨也被打断三根。

  [讲述]夜晚制止钓鱼发生争吵

  周先生的公司承包了董铺水库的水面管护工作,因水库禁止垂钓,公司平时会安排巡逻员在岸边和水面巡逻。“当天晚上,我们开着艇在水面上巡逻,发现在植物园附近的一号码头上有一伙人在钓鱼,就过去制止。但是对方态度非常嚣张,声称过去就把我们腿打断,我没敢接近。”一位巡逻员称。后来这位巡逻员将情况通知了岸边的巡逻人员。岸边一巡逻队员卫师傅称,当时他们开车过去,发现岸边有七八名男子在钓鱼,但是对方态度还很蛮横,双方因此发生争吵,争吵还没持续一分钟,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

  六旬巡逻员被打断小腿

  据几名巡逻员介绍,突然从旁边冲出来约20名男子,每人手中都拿着木棍,大多数穿着黑色的短衫,七八名巡逻员遭到殴打。“我们很快就被打散了,我摔进了水库,然后沿着水边向西北游,游了100多米才逃脱追赶。”卫师傅说,他的颈部、胳膊和背部都挨了对方的棍棒,所幸没有伤到骨头,手机也掉进了水库中。

  巡逻员寡不敌众,拼命逃跑,但还是有几个人被打伤。有人开着车子逃走,对方在后面追赶,用棍子将车子的后窗玻璃砸碎。大多数人都逃走了,60多岁的王师傅没能逃掉。“我以为我一个老人家,又没有与人起冲突,他们不至于打我,没想到他们把我带到一边殴打,一会扇巴掌,一会用脚踢,逼我跪在地上。他们用棍子打我的腿,当时就痛得站不起来。”王师傅称,后来有人报警,120救护车将他送往了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王师傅左小腿骨折,三根肋骨骨折。

  据悉,另外还有一名巡逻队员手部骨折,共有4名队员不同程度受伤。

   [疑点]违法垂钓还是另有纠纷?

  周先生称,从此事来看,对方可能早有预谋,提前埋伏在此处。周先生将怀疑的对象指向之前承包水库水面管护的人,“之前是他们在管,后来我们中标了,他们就不满意,不愿意走,之前也发生过纠纷。”为此,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先前的承包人,他说,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夜间难以入睡,事发时他在旁边散步,看到了打架的一幕,“那些钓鱼的人跟我没有关系,我不知道双方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看到是一群人先打的钓鱼的人。”

   [进展]管理处和警方介入调查

  合肥董大水库管理处一负责人称,此事发生后,他们也了解了相关情况,目前正在积极调查中,至于是因为他人违法垂钓后打人,还是因为纠纷引起,他们还在调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一知情人称,负责水面管护的公司称制止对方钓鱼被殴打,但是也不排除因其他纠纷引起,双方均有人受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是谁开启了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
  • 检方对雷洋案涉事民警立案侦查意味啥
  • 红楼梦婚礼都在晚上是因为满族习俗?
  • 俄罗斯私有化改革为什么是不健康的?
  • 《跨界歌王》巴图当炮灰刘涛疑假唱
  • 男救世主和圣母玛利亚都没什么好下场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