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2日01:38 新文化报

分享

  网友“长春西门大官人”微博爆料:6月1日上午,在中东大市场附近建设银行,一男子在自动存款机存钱后,钱被退出,热心网友看到后把钱交给建行工作人员。

  新文化记者唐奇核实报道:记者辗转联系了在ATM机上捡到现金的林先生。林先生回忆,他当时想去建设银行取钱时,排在前面的是一位四五十岁大叔,拎着一个包,办完业务转身就走了。

  “他走后,机器一阵哗啦啦响,槽里吐出来厚厚一沓钱。”林先生说,再看屏幕,发现这名操作者好像是给人汇款,但机器吞进去了钱又给吐了出来。

  林先生当即扭身追赶,可汇款男子已没了踪迹,“我记得他给汇款人的名字,来取时可以和银行方面核对。”林先生说,自己拿着钱,进了银行大厅,交给了该行的大堂经理,双方还拍照留作证据。之后,林先生报了警,警方赶到后对钱款进行了核对。

  很多网友对林先生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同时,林先生也想在此寻找这位粗心的大叔,赶紧去银行取钱。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是谁开启了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
  • 检方对雷洋案涉事民警立案侦查意味啥
  • 红楼梦婚礼都在晚上是因为满族习俗?
  • 俄罗斯私有化改革为什么是不健康的?
  • 《跨界歌王》巴图当炮灰刘涛疑假唱
  • 男救世主和圣母玛利亚都没什么好下场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