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3日17:05 新浪新闻

分享

  每周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新闻每周为你盘点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PS:祝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加油!)

  大学生“西瓜大战”减压 不到1小时砸光1吨(图)

  29日,来自川渝的2000名大学生在仙女山大草原展开了西瓜大战。在场的大学生们跑进指定区域,抓起西瓜瓤相互投掷,有的女生还借机向心仪男生展开草原大追逐。不到1小时,1吨多西瓜被全部砸光。

  最心酸的六一礼物:妈妈偷鸡腿给生病女儿

  因为两个孩子都有病,刘女士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丈夫不堪忍受,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孩子说想在六一节能吃到鸡腿,独自抚养孩子的她一时糊涂进超市偷窃。民警说:“这是我有史以来遇到的最让我感动的小偷。”

  少年听说当乞丐一月挣47万 潜入飞机偷渡去迪拜

  16岁少年因听说迪拜遍地是黄金,能赚到很多钱,乞丐都可以月薪47万,于是产生要去迪拜闯一闯的想法。少年坦言自己是未成年人,不怕被迪拜警察抓,其次,他听说迪拜监狱的待遇很好,被抓了也没关系。

  “吃货凤姐”直播表演活吞金鱼 警方称系策划表演

  “吃货凤姐”直播表演活吞金鱼、生吞灯泡、生吃活鳝鱼、生吃虫子等,引起很多人关注。有网友爆料称大妈行为疑似被其外甥所控制。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两人是母子关系,只是为了增加视频点击量。两人使用的仙人掌、辣椒面等表演道具也都事先处理过。

  醉驾女司机卖萌撒泼调戏警察:大叔你真帅(图)

  视频中两名女子撕扯着男子的衣服,男子狼狈不堪,不停喊着“你松开手行不行。”实际却是女子一方肇事撞了男子的父亲,还责怪男子阻止其逃逸。到了交警中队,一名女子对着执法记录仪卖萌,调戏起了办案民警:大叔,你真帅,你乐一个呗。

   大义灭亲!萌娃电话举报爸爸闯红灯 接线员笑翻

  美国一位年仅6岁的男孩罗伯打电话举报爸爸闯红灯。他对接线员说,“我爸爸刚才闯红灯了! 他开了一辆黑色皮卡,是个很新的车,是我妈妈的车。”这个电话令见过大风大浪的接线员都忍俊不禁。

  各地考生高考撕书大战 漫天雪白纸片子场面壮观

  近日,高考在即,各地高中考生上演撕书大战。高考完,撕过书,窗外哗哗坠落的书,和高中告别,和学妹(弟)告别,也和匆匆的这些年告别…过几天就要高考了,祝你们放下包袱,加油吧~~~ 提醒:不要把准考证混在书里了!

  无业游民自称“大师” 骗姑娘开房称“补阳气”

  几天前,一个陌生男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这一功能主动加小楠,开场白是“上天注定我来找你”。大使自称是某知名寺庙和尚,涉世未深的小楠看了看他这一身的行头,相信了。“他说我之前堕胎,‘鬼气缠身’,要和我开房,说‘输阳气’。”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叶檀:学区房疯狂溢价的背后
  • “家长花钱刷票被骗”是一剂清醒剂
  • 宋朝的男人为什么也喜欢头上戴花?
  • 从红楼梦看古代国公府邸怎么设计的
  • 剧透《权力的游戏》中暗示的重要细节
  • 为什么有人明知不合适却分不了手?
  • 盘点第一次去日本必去的地方(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