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7日11:21 综合

分享

  原标题:这不是肥皂剧!亿万富豪突然去世,5个儿子争夺巨额家产

  武汉一家民营医院有限公司资产过亿,公司老板李某疾病过世后,前后5个儿子跳出来争夺这份巨额遗产。6月3日,硚口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原来,李某此前早就将公司股权“分配”给与前妻所生的3个儿子。但李某留了一手,“分配”的同时,李某不忘用一纸协议约定,这家公司的所有权全部是他的。

   可老子还是算不过儿子!

  2015年初,李某在国外被查出身患肝癌。他当即决定回国医治,想处理该公司,却发现儿子们不认账了,俨然以公司主人自居。自己的股权也“被转让”了,早已被“架空”,无法行使权力,3个儿子作为“股东”集体反对他处理该公司。

  李某马上委托律师于2015年9月15日提起诉讼,状告与前妻所生的3个儿子,要求确认该医院有限公司的股权全部归他所有。可就在立案不久,70岁的李某因病突然去世。就在这时,李某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两个儿子也“跳”了出来,声称李某所创公司的股权他们也应有份。

  李某第二任妻子与两个儿子,把李某与前妻所生的3个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对亿万资产的该医院有限公司股权归属予以确认。

  今年2月24日,第一次开庭。因案情复杂,法官于6月3日下午组织第二次开庭。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被告共计6人,却无一名当事人出庭,均是其代理律师出庭发言。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官宣布择期将第三次开庭。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记者:“影子”医生背后另有玄机
  • 这笔买卖苏宁花光了三年利润
  • 证明站队比才能更重要的曹魏大臣
  • 博主亲述:1977年我为何要参加高考
  • 张艾嘉才是“文艺片女神”鼻祖
  • 男女关系中女人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 传统经典简约不简单的枧水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