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2日07:54 重庆晨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子喝醉摔破头,将血抹在过往车上,想“碰瓷”捞钱。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男子喝醉摔破头,将血抹在过往车上,想“碰瓷”捞钱。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男子喝醉摔破头,将血抹在过往车上,想“碰瓷”捞钱。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男子喝醉摔破头,将血抹在过往车上,想“碰瓷”捞钱。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原标题:这人岁数不小了,还玩这种没技术含量的碰瓷 

  “你车速太快了,撞到我了,你看,头上出血,赔钱!”前天傍晚,私家车车主张女士在沙坪坝双碑遭遇了最没有技术含量的“碰瓷”。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距她的车还有几米远时,就说被撞伤,硬要张女士赔钱。

  几米开外就开始要钱

  张女士家住南岸区,前天下午,她开车带着一家人去沙坪坝玩。傍晚7点左右,她驾车从井口往内环方向开,刚到双碑转盘红绿灯口,远远看着一名穿着粉色上衣的男子站在人行横道中间。

  “我看到他站着不走,就停下车来。”张女士说,当时她的车速不快,在距离此人还有四五米远的地方就停住了。可谁知,这名男子竟骂骂咧咧地走到车前,一手摸自己脑勺后再摸了摸车子的引擎盖,直接就不走了。

  张女士下车,听对方喊道:“你撞到我了,血都在你车上,赔钱。”张女士很无语。

  很快,路边围满了人,许多路人是跟着这名男子过马路的,看清楚了现场,“这人连车子都没碰到,又没倒地,就说把他撞伤了,真是最没技术含量的‘碰瓷’!”

  见到民警男子还耍赖

  在接到报警后,沙坪坝110快处民警到达现场。这时围观者已有四五十人,将三车道的马路堵住了一半,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了解现场情况。

  “他不是第一次这样骗钱了!”在附近散步的一位女士告诉民警,这男子最近常在这无理取闹,当天下午还见他要了一车主50元钱。遇到年轻小伙子他也怕,但遇到张女士这样的拖家带口的,就胡搅蛮缠,硬要拿钱才让行,大家都痛恨这样的人。

  “车子离他几米远,撞啥嘛!他故意把血抹别人车上,是个骗子,该抓起来!”周围群众都表示愿意给张女士作证。

  眼见大家都在骂自己,男子仍不肯承认“碰瓷”,反而向民警展示“被撞”的血包。可当民警问他被撞经过,怎么头受伤身体其他部位没事时,男子闪烁其词。

  自己跌伤了借机碰瓷

  眼看男子有离开现场的意图,民警果断将他控制住带上警车。张女士说,她车上有行车记录仪完整视频,于是民警将双方带到附近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调出了行车记录仪视频:张女士的车在距离该男子还有几米的地方就停下了,而男子面对驾驶室骂骂咧咧,还用手抹了一把自己后脑的血。

  其实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派出所民警就认出了他。民警说,这人50多岁,就是本地居民,以前经常喝酒闹事。

  最后,男子承认,当天他在喝酒后摔了一跤,把头摔破了。手头很紧,就借着这个机会拦车要钱。

  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而张女士也对帮她作证的群众表示感谢:“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还是好人多!”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高考失败想毁灭自己的考生都是巨婴
  • “VR”是新词是否对所有考生都公平
  • 那些煤炭城市的“职二代”青年们
  • 虚拟现实:如何感受亦幻亦真的未来?
  • 韩雪被曝隐婚为何获网友一边倒祝福
  • 荷香心里:婚姻不幸可以向前任倾诉吗
  • 秘境探店,北京超赞的雨林餐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