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4日14: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小孩照片 小孩照片
小孩照片 小孩照片
小孩照片 小孩照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4日早上6点过,网友“Nongstone567”发布微博称:“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我要寻求媒体帮助,要回抚养权,惩治变态!”并配有4张照片,一儿童浑身赤裸,胳膊、背部满是伤痕,让人揪心。该微博立即引发网友广泛关注,8点42分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发文提醒当事人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建议走法律程序,申请法律援助。

  上午11点,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李女士。据李女士称,目前她正在从保定前往石家庄的路上,希望能要回女儿抚养权。

  李女士说,去年10月因第三者插足,她与老公协议离婚。离婚后,前夫常住在河北石家庄,而她则在保定。孩子目前两岁半。

  “离婚时我很想要孩子,他坚决不同意,也跟我保证会对孩子好,”李女士回忆,一时心软她就同意了前夫的要求,“当时对孩子抚养、探望等都谈得很融洽,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去探望孩子,最近一次见到女儿是五一劳动节的时候。”

  电话里,李女士声音急促有些哽咽,她说从今年3月开始,前夫出现了打孩子的行为。“前后大概有三次,3月、4月和这一次,”李女士透露,每次事后,前夫都保证不再打孩子,没想到这一次下手这么狠。

  李女士说,照片拍摄时间为6月8日,6月10日她的邮箱收到了这些照片。因为种种原因,她13日才看到这些照片,“我不明白他打孩子,还发照片给我是什么目的,他没有提出任何要求,我表示将要回抚养权,他就说‘就算把孩子打死,我也不会给你’。”

  封面新闻记者试图联系李女士的前夫,暂未得到回应。

  早上8点42分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发文提醒当事人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建议走法律程序,申请法律援助。随后,封面新闻记者从河北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如有进展将会尽快对外公布。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奥兰多杀戮”美国社会根本无解
  • 英国脱欧成为全球市场大风险事件
  • 看看古人“高考”爱拼也不一定赢
  • 参观前市长被收审的地方为何有好处?
  • 唐嫣陈昱霖欧阳娜娜等“傻白甜”角色
  • 赵格羽:别玩套路,恋爱也跟谈判似的
  • 夏日无油烟下酒菜香糟北极虾(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