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5日16:32 扬子晚报网

分享
混战 混战
男子与其情人 男子与其情人
厮打 厮打

  原标题:[盐城]男子当老婆面打电话约小三 派出所门口扭打一团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3日晚上9点多钟,在盐城市某派出所门口上演一场混战,双方5人打得不可开交。

  其中有两女人互相拽住对方的头发,还有一位男子搂住一位女子说我们是有真感情的,派出所民警闻讯出来将双方拉开,并带到派出所调查。

  经了解,原来这两位女人一位是该男子的老婆,另一位是女朋友,今天老婆张某在大润发超市遇见他老公李某带着女朋友刘某,张某介绍说他老公和刘某 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几天才知道,一直以为老公上班很忙也就没在意,前一段时间他老公日夜不归,但是凭女人的感觉老公可能有外遇了,因为没有证据,所以老婆 张某最近一段时间就偷偷的跟踪,正巧今天老公和女朋友乘座公司的厂车下班到大润发下车,老婆张某就躲在暗处抓了个老公和女朋友的现场,现场争吵路人见到后有人打架立即报了警。

  在派出所里记者了解到原来老婆张某和老公在大润发门口发生争吵,被路人报警带到派出所经民警调解劝和,但是老公李某当着老婆口口声声说和女朋友 是真感情,要跟老婆离婚老婆不同意,老公在派出所里还当着老婆的面挑衅老婆的底线,当着老婆的面打电话给女朋友到派出所,证明他们之间有真感情,当两个女人遇见后更外眼红并扭打一起。

  经过派出所民警的耐心教育和调解,双方暂时冷静一下,民警也告诉他们夫妻二人,夫妻感情的事可以通过合法的法律途经解决,不能做出违法的事,双方对民警的调解也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用市场的逻辑来界定城市拥堵

用市场的逻辑和方法来界定城市的拥堵,来判断这个城市的活力,判断其发展空间有多大,这是很重要的。

“奥兰多杀戮”, 美国社会无解

从某种程度上说,奥兰多夜店遭遇的这类枪击案,美国既无法避免,也无法根本解决。

华为走入了“无人区”中国经济也是

没有人可以把中国带出“无人区”,如何突围和走出来,只能靠自己。

有一种痛苦的人生是在“证监会”当官

当今天看到报纸上那个证监会的辞职处长讲一年来的痛苦人生时,竟然没觉得他装B和矫情,竟然觉得他经历和看到的痛苦人生很真实,竟然觉得没有做过官不足以谈人生……

  • 程鹤麟:马英九为什么那么爱演讲?
  • 患者怎能用伤害医者孩子来博人眼球
  • 袁世凯为什么偏偏喜欢阅读假报纸?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吴亦凡会不会落得第二个“陈冠希”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香港金字招牌“名人饭堂”镛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