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8日22:23 扬子晚报

分享
27岁小伙死在出租屋 穿女式内衣裹数层丝袜小区惊魂有人死在出租屋

“大 林,大林……”16日晚上9点多钟,一阵急促的拍门声划破泰州某小区某栋楼的安静。“大林,你在不在家?”拍门的人正是小伟,说是大林的朋友,已经两天联 系不上大林了。“不知道他去哪里了。”楼下邻居探出头说,大林的车好像停在楼下,这两天一直没动过。“不会出什么意外吧?”众人担心起来,赶紧联系房东。 房东急匆匆赶来,门却反锁着,怎么都打不开。怎么办?报警!警察来到现场,请专业开锁人打开大门后,惊悚的一幕出现,大林独自一人在屋里,却已经死亡。

凶杀是谣言警方排除他杀

黑 夜中,警方进进出出忙碌。小区居民们也没闲着,开始议论纷纷:小伙子27岁,外地人;住这儿好多年了,经常拎着一把吉他;白天经常在家,晚上经常出去;对 人礼貌,条件不差,有车有女友;好像是在KTV上班,平时也拍微电影,可能还是个模特........。.看上去很正常的一个小伙子怎么会突然死在屋里 呢?瞬间,有人死在出租屋了,手被绑着,屋里还有链子,吓人哦......。.小区发生命案、有人被杀、有凶杀案等流言传播开来。经调查,警方发现,大林 因窒息而亡,排除他杀。是的,排除他杀!“可能他并不想死,只是在玩一种窒息游戏,但玩过头了,导致自己窒息而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死亡 现场没有任何搏斗痕迹,反锁的门也完好无损。而大林,头戴假发、身穿女式内衣、腿上穿了一层又一层丝袜。他的身旁不远处,一根链子诡异又孤独。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北京减人之策 迁官迁校迁央企

一直以来,官方认为,京城人太多,应该限制人口。比如将低端产业挡在门外,以分流“低端人口”。北京若真如此,实不可取。

微软有足够的理由收购领英,那么领英呢?

微软在社交领域中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这可能让微软管理层意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可能真得不会干这个。这也是微软愿意让领英保持独立发展的重要原因。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撒娇受宠?90%女人会犯的4个恋爱错误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