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1日10:23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一路狂奔难脱身 男子空中撒现金 热心群众不捡钞票穷追擒窃贼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丁其刚)天上飞钱无人捡,却见群众狂追贼。昨天,一男子盗窃后,被数名群众穷追不舍,竟向空中撒钱,以求脱身。没想群众并不为所动,和警方联手将其抓获。

  43岁的蔡某是东西湖区吴家山街东吴大道一家童装店的女店员。昨天中午12点,蔡某从店内卫生间出来时,发现一男子迅速从收银台溜出店外。蔡某立即查看店内收银台内的现金,发现73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蔡某立即追出店外,高呼抓贼。

  街边多名群众听到蔡某的呼声后,立即猛追狂奔的偷钱男子。发现被人紧追不舍,男子为脱身,情急之下竟边跑边从口袋内掏出偷来的现金,猛地撒向空中。可男子没想到,追他的群众并未停下来捡钱,仍向他扑来。

  见撒钱无法脱身,男子遂跨过商业街上的花坛,朝有车辆行驶的道路方向逃窜。此时,一辆行驶而来的轿车因来不及刹车,将他撞倒在地。被车撞倒后,男子仅受皮外 伤。闻讯赶来的东西湖公安分局吴家山街派出所五环路警务站民警,立即会同追赶的群众,将偷钱男子抓获。而蔡某被盗的大部分现金也被群众从地上帮助捡回归还。经审查,偷钱男子姓沙,26岁,系陕西流窜武汉的一名惯盗,曾因盗窃判过刑。目前,沙某已被东西湖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哈佛校长每年募集10亿美元的启示
  • 法家大师死在自己制定的法治体系中
  • 谁都摆脱不了哲学除非你连手机都不用
  • 《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政治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除了小清新 清迈也能玩得很High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