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8日10:59 映象网

分享

  原标题:安徽市民钓鱼钓出可疑行李箱 箱内装一具尸体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7日上午,宿州一市民在三角洲新汴河景观带钓鱼时,发现一个可疑的黑色行李箱。报警后,当地警方前往现场勘查,发现行李箱里面装着的居然是一具尸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据了解,当日上午,该市民在三角洲新汴河景观带钓鱼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黑色行李箱。凑近一闻,行李箱里散发出一股奇怪的味道。觉得事有蹊跷,该市民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勘查。行李箱是一个黑色大型行李箱,被一根红色的绳子捆住,绳子还上了锁。民警发现,行李箱里居然装着的是一具尸体。

  被害人是谁?据了解,7月4日晚,当地居民秦某某曾开车出去,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为了寻找秦某某,家人曾在网上发帖寻人。昨日,装有尸体的行李箱被打捞上岸后,秦某某的家人前往辨认。据家人介绍,从衣服等细节来看,疑似是失踪的秦某某。目前,他们已经做DNA鉴定。

  随后,安徽商报记者又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谈论洪水时我们都在关心些什么
  • 大明王朝贪污腐败的八大根源是哪些?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忍者神龟2:好莱坞套路化烂片的榜样
  • 吴淡如:和前任最好的关系是没关系
  • 走进古城,刷新你印象里的延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