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0日01: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警察将嫌疑男子成功控制。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警察将嫌疑男子成功控制。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警察将嫌疑男子成功控制。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警察将嫌疑男子成功控制。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 实习生 孟莉莉)7月9日晚21时许,海口市琼州大道那美立交桥桥头一中石油加油站内,一名男子身上疑浇了不明燃油冲进加油站内的超市,且试图自残。当晚23时10分许,该男子被警方控制并带走调查。

  当晚21时左右,南海网记者在事发加油站看到,警方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特警、交警、消防等多警种到场处置,来自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的120急救人员 和多辆消防车待命。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晚8时30分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上浇了疑似汽油的油料,突然冲进站内超市,手上还有刀,几次试图划 向自己身上,工作人员及时报警。

  海口公安、消防及120急救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南海网记者了解到,加油站内并没有人员受伤,现场加油车辆和人员都被警方妥善转移。为了控制嫌疑男子,警方多次对其进行劝导,并尝试联系男子家人未果。

  当晚23时10分许,嫌疑男子突然试图从超市后窗跳出逃走,现场民警及时向该男子喷射催泪瓦斯,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并带走调查。对于男子作出轻生举动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反制部署萨德中国可有五项行动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大鱼海棠:12年,有诚意却不够惊艳
  • “固执”与“真爱”的区别是什么?
  • 以色列:千年古城的文艺小清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