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2日03:21 综合

分享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台媒称,新西兰1名男子雄心勃勃发起集资运动,如愿买下新西兰南岛号称“地球最棒”的海滩之后,10日正式捐给国家,划为国家公园。他表示,看到愿望成真,真有点像作梦的感觉。

  据台湾“中央社”7月11日综合外电报道,牧师梅杰(Duane Major)今年稍早发起集资运动,希望买下原属私人所有的阿瓦洛亚(Awaroa)海滩,再捐给新西兰当国家公园。这项活动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吸引4万笔捐款,共募得230万新币(约170万美元)。

  形容自己只是“普通小伙子”的梅杰出席捐赠仪式,见证阿瓦洛亚海滩正式划入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他告诉电视台:“我不得不承认,大概是因为风吧,我好像掉了一两滴眼泪”。

  阿瓦洛亚海滩位于南岛顶端,黄金般的沙滩绵延,只有搭船或直升机才能到达,原本是1位地产大亨的私人产业,去年底打着“地球最棒海滩”名号待价而沽。

  梅杰和亲人讨论后,决定设立集资网页,“我们就想试试”,“我们不知道这计划会如何发展,也没预料到会是这么惊奇的经验,真有点像在作梦”。

  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这是美好的1天,有时你会觉得无能为力,我们也会,但这个惊奇经验让人觉得力量大增,让人有种团结在一起的感觉”。

  “我们处在各种形式的科技让人不相往来的年代,但在这个案例,科技却让人们凝聚在一起”,他说。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我爱我家摄像师:当年葛优瘫爆笑花絮
  • 中国该放纵朝鲜来报复美韩部署萨德?
  • 唐太宗李世民是怎样给父亲修建陵墓的
  • 马家辉:张爱玲原来是一个迷信者?
  • 剧版《致青春》反偶像剧套路而行之
  • “好用男”与“实用男”哪个更重要
  • 美国人越穷活得越轻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