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2日09:52 大众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孩失恋染毒瘾被抓要用钱摆平 民警断然拒绝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17岁的合肥女孩小丽(化名)本出生于一个富裕之家,然而因失恋却沾染上毒品,试图以此解忧。昨日,小丽携带毒品打算坐火车去外地玩,被民警当场查获后,她竟问“多少钱可以放自己走。”

  据了解,小丽的父母开了一家公司,经营情况不错,因此小丽自小就娇生惯养,没有受过什么委屈。然而去年年底,小丽和男朋友分手,此事对她打击很大,她情绪低落,结果在朋友的怂恿下,开始吸食冰毒。昨日,小丽应朋友邀请打算去上海玩,担心路上会忍不住,小丽就偷偷在钱包里装了少量冰毒。没想到上午10时,刚到火车站,神情异常的小丽就被民警发现端倪。然而小丽并没有觉得吸毒是坏事,反而询问民警“多少钱可以放自己走”,并表示大不了将毒品扔掉再罚点钱就好了。

  民警拒绝了小丽的要求,并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目前小丽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实拍:京城暴雨环卫工趴地清垃圾(图)
  • 专家勿轻言房子“能早买不晚买”
  • “博望侯”张骞背后的那个匈奴女人
  • 10缺陷让蝙蝠侠动画系列变得不完美
  • 《路边野餐》:无法被复刻的潮湿
  • 明明知道是在犯贱,为何还一犯再犯?
  • 济州:自带天然鲜的美食巡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