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5日00:27 新文化报

分享
男子用直升机娶亲引发交通大拥堵 男子用直升机娶亲引发交通大拥堵

  24日,多位网友曝光一架直升机飞机直接停靠在上海浦东南汇地区的南园路上,一对新人进入其中,笑意盈盈。直升飞机的突然到来,导致了周边路段拥堵了一小时。有司机焦急难耐,拨打报警电话,一辆警车随后赶到现场。

  记者了解到,这对新人采用直升机迎亲,是为了讨口彩“缘分从天而降”。记者随后与执行这次商业飞行的公司负责人赵女士取得联系,赵女士称执行这次商业飞 行有允许飞行的文书,而对于直升机落地的地点,是与承租方协商的结果,男新人也再三确认了降落地点的安全性,而在降落时,公司也有员工进行监管,以确保飞 行和降落的安全。

  许多网友称秀恩爱可以,但不应影响到其他居民的出行,毕竟道路是公共交通资源。

责任编辑:于越杨 SN185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足跟血”背后的灰色生意(图)
  • 荷兰主人遗弃狗为何罚款11万
  • 刘艳:张爱玲姑姑张茂渊的金锁记
  • 看脸的时代为什么有些人越整越丑?
  • “小包总”杨烁为何会让人把持不住
  • 卢悦:出过轨的人还值不值得再爱?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