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7日09:14 扬子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奇葩夫妻!家中宽带坏了夫妻竟“互殴” 然后又到移动营业厅讨要医药费

  扬子晚报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媛 李凯 记者 万凌云)因为家中宽带出现故障,夫妻俩大打出手,本身就够奇葩得了。26日,句容警方告诉记者,更奇葩的是,最后这对夫妻,还带人到移动营业厅索要医药费!

  警方介绍,24日中午,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移动营业厅报警,称有夫妻俩在营业厅讨要医药费。民警到现场了解到,夫妻俩因宽带问题相互打伤,这才到原办理宽带的移动营业厅,讨要医药费用。

  警方介绍,经当事人男方巢鸣(化名)叙说,自己家之前在中国移动办理的宽带业务,自己本来是想办理中国电信的宽带业务,但是是妻子却办了移动的。此后,办也就办了,他自己也就不说什么了。

  但是,7月22号,家里的宽带突然坏掉了,于是就拨打移动的维修电话报修。移动的维修人员承诺24小时之内受理并过来维修的,但是一直到23号晚上,都没有人受理,也没有人来维修。

  巢鸣说,这样一来,有宽带却用不了,自己就来火了,本来就不想办移动的宽带,没想到打了几个电话也没有人来修,于是,巢鸣就因为宽带的事情和妻子争吵了起来。并且,两人越吵越气,最后竟然大打出手,结果两败俱伤。

  两人气消了之后,就去医院治疗并包扎了伤口。回家后,两人想想,越想越气,觉得这个事情是因为中国移动的宽带坏掉引起的,那么两个人的医药费用,也应该由移动公司来出。于是,7月24日中午,巢鸣带着妻子,还有妻子的表弟,三个人到了中国移动句容总营业厅。

  到场后,三人吵着要见营业厅的领导,并要求移动公司赔偿自己的损失。

  面对三人的“特殊”要求,移动公司表示,宽带坏了可以立即找人上门维修,但是夫妻俩的医药费和移动公司没有关系。而夫妻俩却认为如果没有宽带损坏无人修理这件事情,夫妻俩也不会吵架打架,所以是移动公司的责任。

  双方争吵不下,后巢鸣将营业厅内办公的电脑线拔掉。移动营业厅人员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巢鸣夫妻俩进行批评教育。

  后经民警调解,移动公司同意立即派人上门为巢鸣维修宽带,而巢鸣夫妻俩则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好色而淫,悱怨而伤

《国风》之后,这样直指人心的文字继续隐忍恬退地生长在酒肆歌寮,床头巷陌,厕所墙壁,互联网络。

普京趁虚而入,坐享土耳其浴

一句话,这次土耳其政变,普京成了最大赢家。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老虎咬死人动物园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
  • 约瑟夫?洛克:丽江就是他的诗和远方
  • 止庵:张爱玲文学的与众不同之处
  • 从《解密》开扒2016年好看的谍战剧
  • 女人千万不要活成葛荟婕那样的怨妇
  • 牛岛:水蓝草绿的济州离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