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8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被老虎袭击者是“职业医闹”?医院否认说法

  大洋网讯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仍在持续发酵。

  7月23日,一家四口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自驾游,其中两名女子突然先后下车,被附近的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

  事 件发生后,针对伤者的身份,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猜测”。更有网友披露,伤者为职业“医闹”。对此,院方回应称,伤者并非网上传言的“医闹”,有关其身份由于涉及病人的隐私,并不适合进行公布。而伤者的朋友则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当事人家属不想卷入这种口舌之争,目前只希望伤者尽快好转。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伤者被送至延庆区人民医院,但是由于伤情较重,被转送至北医三院救治。据了解,伤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伤情稳定,但仍不能排除感染的可能。

  不久前,一位北医三院的李大夫在网上发布,当事家属疑在北医三院医闹的朋友圈截图,再次引发了大众对于此事的热议。

  这位医生指出,被老虎咬伤者家属在北医三院ICU探视病人上提出非分要求,没有规则感,不遵守秩序。随后,网上突有网友爆料,在不久前还曾经到目前救治其的北医三院闹过,救治其的医生一眼就认出了她。

  昨日,北医三院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有关伤者身份牵涉到病人隐私,医院方面不能随意透露。而对于网络上“传言”伤者为之前到北医三院的“医闹”,该工作人员则予以否认。

  据了解,事发后,延庆区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

  昨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有关该事件的详细内容,均由上级行政部门调查之后进行统一发布。延庆区园林绿化局的新闻发言人王淑琴则向记者表示,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文/广州日报记者张丹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钱克锦:希拉里面临的“残酷数字”
  • 舆论别成另一只伤人“老虎”
  • 不靠谱日本兵:从品尝炸药到“粪死”
  • 阿瑟·米勒:与梦露那些绕不开的情缘
  • 《灭罪师》凭什么成口碑之作
  • 吴淡如:聪明女人越懂享受才越会被爱
  • 澳大利亚:星空下的天籁晚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