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9日10:37 东方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捷豹女狠踹快递筐 致怀孕6个月快递员羊水破裂

  28日上午,一名驾驶捷豹轿车的女子,来到河清路一快递网点,“质问不接电话并索要快件”,期间用脚踹装有快件的分拣筐,因力道太大,被踹筐撞向旁边一怀孕6个月的女员工。之后,女员工肚子不适,并出现羊水破裂的迹象,网点同事报警,随后踹箱子的女子驾车离开。家属赶到后,将怀孕女员工送往医院,担心可能流产。目前,女子和腹中胎儿仍在医院进行观察治疗。事发时,有网点员工拍下捷豹轿车车牌号,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已确认女子身份。

\视频显示白衣女子踢到了分拣筐。

  “今天上午,一个女的到我们单位大闹,把一名怀孕的女同事弄得羊水破裂,现在肚子里的孩子都可能保不住。”28日中午,市民朱先生拨打半岛都市报热线反映了此事,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河清路一申通网点,此时怀孕女员工已被送往医院,“闹事”的女子也离开现场,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收发快件。据网点员工介绍,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一辆红色捷豹轿车停在快递网店门口,随后车上下来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进门就开始“大喊大叫”,向员工要快件,并质问网店员工为什么不接电话。该女子的突然到来和质问,让现场员工摸不着头脑,因女子继续闹,有员工与其对话。期间,女子用脚踹向分货筐,之后分货筐撞到旁边一怀孕女员工的肚子上,导致女员工出现羊水破裂迹象。

  通过网点的监控视频,记者查看了当时的事发过程。据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快递网点内的人员正在忙活,其中两名女员工正围着一个分拣筐,将收到的快件分类。这时,一名拿着手机,身穿蓝色短裙和白色短袖上衣的的女子走了进来,从其动作幅度来看,似乎情绪有点激动,在质问着什么。随后一名女员工与其对话,另一名怀孕的女员工也停下手中的活,站在分拣筐边上。11时32分许,白衣女子突然一脚揣向分拣筐,因力道较大,分拣筐一下子撞向旁边的怀孕女员工 ,女员工手捂肚子,向后倒退了几步。接着,怀孕女员工上前与女子理论。之后,白衣女子又踢了分拣筐一脚,怀孕女员工赶紧用手护住肚子,险些再次被撞到。

  这时进来一名男员工劝说白衣女子,但是她仍火气十足,用脚踢男员工搬着的货物袋,并将脚下的快件踢开,随后走到门口处。这时,怀孕的女员工身体不适,在一名同事的搀扶下,走出监控镜头。此后,白衣女子仍站在门口,一边打电话一边与员工争吵。不一会儿,怀孕女员工走了出来,继续与白衣女子争吵,白衣女子走了出去,怀孕女员工也跟了出去。“当时那个女的说话很难听,说‘流产了还想赖我啊,活该’,还把我们的快件往外扔。怀孕同事的肚子越来越难受,上了个厕所出来后就哭了,这时我才看到,她的裤子都湿了。”据网点一女员工介绍,当时大家意识到很可能是羊水破裂,于是赶紧拨打了120,同时报警并联系到家属。而在民警到来之前,白衣女子便驾车离开了。

  “这个女的开着一辆红色捷豹,看上去二十五六岁,当时她开车走的时候,我们拍下了她的车牌号。”据现场网点人员介绍,女员工的丈夫和哥哥很快赶到,本打算驾车前往中心医院,但是在途中,120急救人员联系到他们,情况严重,建议送到妇女儿童医院,随后家属又急忙改道赶往妇女儿童医院,“我同事才26岁,今年春节前后结的婚,怀孕六个多月,是第一胎,现在出现这种事,大家都很担心,看到羊水破了,她对象都急哭了。”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怀孕女员工许女士的家属,据其介绍,经送医检查,许女士确定羊水破裂,对于腹中胎儿的情况,医院方面正紧急会诊,目前许女士仍在医院作进一步观察治疗。

\白衣女子驾驶的车。

  28日下午,记者也来到水清沟派出所,民警表示需要找现场目击者了解情况,拷走现场监控视频查看,对于事件的处理,还要根据医院等提供的诊断证明,目前已确认白衣女子身份,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对此,山东川佳律师事务所的张宝清律师表示,许女士可要求侵害人承担赔偿责任,此外,侵害人除承担侵权的民事赔偿责任外,还应当为此承担相应的行政责任,构成犯罪的,可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信报-信网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普京拍板助阵中国,将联合军演

这次普京终于在南海问题上作出了最实际、最大力度的支持次是联合军演:俄罗斯舰队将开赴南海,与中国舰队展开海上联合演习。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永远的劳伦斯

我没有道理地相信,任何一种文字,不吃苦,体会不到苦难,写不出苦涩,一个作家永远成为不了大师。

  • 冯骥才:亲历唐山大地震给我留下什么
  • 取消事业编制医生待遇一定会好吗
  • 萨苏:西施和王昭君原来长得像动物?
  • 为何加拿大获诺奖是门罗而非阿特伍德
  • 杨洋郑爽突破次元壁终于见面了
  • 卢悦:什么样的人玩得起异地恋?
  • 釜山:奇幻的3D美术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