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分享
林志颖TFBOYS拼颜值 林志颖TFBOYS拼颜值
林志颖TFBOYS拼颜值 林志颖TFBOYS拼颜值

  原标题:三代“鲜肉”同框 林志颖TFBOYS拼颜值

  新浪娱乐讯 昨日,《加油!向未来》节目中的“未来博士”邓楚涵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与“冻龄男神”林志颖[微博]、“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一同参与节目录制的花絮照片。从照片上看,已经出道超过20年的林志颖,和TFBOYS“三小只”同样保持着青春的活力,完全觉察不出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让他们四人看起来好似兄弟。

  18岁就出道的林志颖,凭着超帅五官、无敌灿笑,一入行就横扫两岸三地。日前因为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让他的几位兄妹也浮出水面,让他又一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纷纷表示“不愧是冻龄男神” ;而此次曝出剧照的邓楚涵,是英国剑桥的在读博士,凭借阳光的外形也拥有大量粉丝;“偶像组合”TFBOYS更是极具号召力的新一代青春偶像。

  之前就曾参与过《挑战不可能》的TFBOYS“三小只”,此次再度加盟央视节目,虽然只穿着简单的白衬衣,但依然掩盖不住他们的青春活力,阳光的笑容感染力满分。

  “幸福奶爸”林志颖,90后“剑桥博士”邓楚涵和 “00后”青春偶像TFBOYS,这“三代鲜肉”的同框的剧照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围观,纷纷表示“男神竟然同时出现了!”,“这么难得的场面,期待!”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水木年华:带父母去北极是种什么体验
  • 巴西展示了"人穷志短"另外一种可能性
  • 外国人竟如此来“吐槽”丝绸之路?
  • 谁剥夺了我们看好故事的权利
  • 段子手白岩松原来“出道”已久
  • 我有个对我闺蜜垂涎三尺的变态老爹
  • 澳洲的考拉如何安全过马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