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7日14:19 新华网

分享
事发小区

  原标题:业主回家忘带门禁卡 与保安起争执遭围殴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8月6日9时许,在滨湖医院住院的黄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称,几天前,他因为没有带省城滨湖巴黎都市小区的门禁卡,跟小区一名年轻保安发生冲突,结果在小区内遭到多名保安的围殴,围殴造成黄先生脑震荡,胸部等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6日11时,该小区物业安保负责人称,这起事件是业主动手在先,多名保安被业主骂作“看门狗”,涉事的年轻保安被业主骂了数分钟后,与其他保安参与了围殴事件。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讲述]没带门禁卡起争执

  2014年,黄先生在省城庐州大道的滨湖巴黎都市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去年年底拿到了房子。最近他正在给家里忙着装修,黄先生说,7月31日17时许,因为担心新装修的房屋漏水,他就来到小区查看情况,进门时却被年轻保安小汪拦住了。“那个年轻保安问我要门禁卡,我讲门禁卡你们平时是不要的,我也没带。”黄先生对保安说,“如果你要不信,你可以到物业去核实我的身份登记。”“保安拽着我,非得让我出示身份证给他看。”黄先生说,小汪的行为让他颇为不爽,“当时我没带身份证,为此跟他发生口角冲突。”令黄先生没想到的是,起了争执后,小汪就用对讲机叫来了小区其他保安,“一帮人开始对我大打出手,多个保安一起围殴我。”

  [视频]楼上业主拍下冲突视频

  当日业主与多名小区保安发生肢体冲突后,在事发地附近一居民楼居住的王先生,恰好看到了楼下这一幕,并用手机摄录下来。6日,记者在王先生提供的手机视频中看到,穿灰衣服的男子就是黄先生,视频中的灰衣男子也得到了黄先生的证实。这段手机视频显示,黄先生被四名穿黑衣的保安围殴,他只能捂住头部,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很快就被打倒在地。“几名保安拳头打,用脚踢,太可怕了。”黄先生回忆,“一开始有四名保安来打他,后来人越来越多,我能感觉到身边有七八个人在踢踹我。”事情发生后,小区内其他业主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黄先生被120急救人员送到了合肥滨湖医院。经医院诊断,群殴导致了黄先生头部脑震荡,胸部等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黄先生正在留院观察。

  [回应]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

  6日11时,记者来到庐州大道上的滨湖巴黎都市小区,该小区王师傅等多名保安证实,7月31日17时许,他们的同事参与了围殴业主黄先生,但事出有因。该小区安保部负责人李连哲告诉记者,“事发前,保安小汪站在小区南门值班,黄先生没有带门禁卡就进入小区,黄先生说话语气很冲,小汪在没有核实清楚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就把黄先生从小区门口拽回到门外。”

  李连哲说,这一举动成了冲突升级的导火索,黄先生被拒门外后,先动手推搡了小汪,一直骂小汪。李连哲说,有两名保安过来说劝黄先生“积点口德”,却也被骂,黄先生“这才激怒了在场多名保安,多名保安参与了围殴业主的事件”。

  6日,黄先生向记者否认了骂保安“看门狗”的言辞,他还说目前治疗费已经花掉了5000多元,该小区物业并没有前去医院与他商讨赔偿。对此,李连哲表示否认。他说,在三天前,他和物业工作人员就提着果篮前去医院看望黄先生。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水木年华:带父母去北极是种什么体验
  • 巴西展示了"人穷志短"另外一种可能性
  • 外国人竟如此来“吐槽”丝绸之路?
  • 谁剥夺了我们看好故事的权利
  • 段子手白岩松原来“出道”已久
  • 我有个对我闺蜜垂涎三尺的变态老爹
  • 澳洲的考拉如何安全过马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