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9日20:42 南方日报

分享
资料图:12岁的广西女孩小怡。资料图:12岁的广西女孩小怡。

  原标题:12岁女孩广州失踪 曾进宾馆随男子离开

  12岁的广西女孩小怡,上周五从白云区石井的姨妈家中离开后失踪。这几天她的QQ号离奇上线,并索要600万“赎金”!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并表示:女孩曾进入某宾馆,次日中午随一男子离开后失踪。小怡来自广西桂平,刚刚小学毕业。7月24日,她来到位于白云区石井瑞辉花园的姨妈家中度假。8 月5日,姨妈欧女士有事赶回韶关娘家,留小怡一人在家。当晚6点,姨妈回到石井的家,却发现小怡不见了!欧女士称,房中无发生打斗痕迹,小怡应是自行离 家。当晚,欧女士翻查了小区出入口的监控摄像头,一无所获。无奈之下,欧女士到白云区石井派出所报警。欧女士表示,小怡出门时仅穿着拖鞋,随身的手机也没 有安装手机卡,很担心她的安危。此时,远在广西的父母也连夜赶到了广州。

  小怡不见的当晚,表妹小诗(化名)反馈,小怡的QQ号登录了,两人还聊了天。根据双方的聊天记录,小怡自称和一个刚认识的同龄朋友到了深圳,当 晚住在对方家中。小诗数次劝小怡回姨妈家,小怡均以不认识路、没钱、路程太远不好打车的借口拒绝,并让小诗转告父母不要报警,称第二天就会有人送自己回 家,“明天早上九点到家,叫他们不要担心了”。

  不过,双方聊了两个小时后,小怡却发来一段信息称,“我好害怕,我很累,我想睡觉了,我好想在马路上睡觉,你快来救救我,好不好,我真的好害 怕,我想睡觉了,你快来救救我吧”。而后,对方竟以第三人的口吻称,“我旁边有位小姑娘,你们是她的家人就来接她吧,她挺可怜的,那么小,脑袋撞到石头, 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家属称,对方数次自称“好心人”,称要送小怡回家,却并未兑现。当家属表达出接小怡回家的意愿时,对方也是不置可否。“对方一会说 已经把嘉怡送到小区楼下了,让家人下去接;一会又说要把嘉怡带去上海好好培养,这些聊天的信息没有一点逻辑性。”就在今天中午,对方发来信息询问“手上现 在拿得出来六百万吗?”随后又称,“现在让你们选择,让本人明天下午回来,还是陪(应为”赔“)六百万”,这让家属心急如焚。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8月8日)通报:8月5日22时许,警方接报事主欧某报警,称寄宿在其家的外甥女黄某(12岁,广西人)不知所踪,无法与其 取得联系。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黄某就读广西桂平某小学,暑假期间寄宿在白云区石井凰岗的姨妈欧某家中。事发当天18时许,欧某回 家发现黄某不知所踪,遂报警。民警根据事主反映的情况连日进行走访,并持续调取查看相关视频监控资料,发现黄某曾于8月5日上午独自进入石井马岗某宾馆, 后于6日中午跟随一男子离开后失去踪迹。目前,白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同时警方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协助破案。举报电话:110。

  来源:咩事微信号、白云警方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才抵达体育本身
  • 宋朝有料:杨家将主帅杨业死亡之谜
  • 情话的品味:诗和词在美感上有何不同
  • 一部让你笑到肚脐眼开裂的日剧(图)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日本:开车稳的司机真相居然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